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怎樣是超級球隊?甜瓜直言「12年熱火不算」:只有三巨頭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1:52
詹姆斯、韋德、波許組成的熱火三巨頭締造二連霸佳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球員們相互聯手、以向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同時,所謂的「抱團風氣」、「超級球隊」等話題定義也掀起熱議,不少人都認為,當今的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這一切現狀的源頭,直言就是他當年前進南灘、組建超級球隊完成了二連霸,才壤整個聯盟開始改變;然而已經退役的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不這麼認為。


 
安東尼認為,就算是迎來詹姆斯、韋德(Dwayne Wade)及波許(Chris Bosh)聚首的熱火也不夠格被稱作「超級球隊」;在他的定義中,所謂的超級球隊,除了美國代表隊之外,要像04年的湖人或是08年的塞爾提克一樣,至少擁有四位球星。

無論是04年聚集了布萊恩(Kobe Bryant)、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裴頓(Gary Payton)及馬龍(Karl Malone)的湖人,還是08年擁有皮爾斯(Paul Pierce)、賈奈特(Kevin Garnett)、艾倫(Ray Allen)和朗多(Rajon Rondo)的塞爾提克,對安東尼來說,任何超過三名球星坐鎮的球隊,才能被稱作超級球隊、無論這個團隊最終是否取得成功。


因此在安東尼看來,當年的熱火儘管寫下二連霸佳績,仍然只能定義為一支「偉大的球隊」;而話鋒一轉談到本賽季,安東尼則坦言,快艇是本賽季唯一一支超級球隊。不過他也強調,從過往的經驗來看,超級球隊通常會被偉大球隊擊敗。
 

「在超級球隊中、球員需要放下自己的傲性」,談到如今擁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及哈登(James Harden)的快艇,安東尼點出了初期磨合不佳的情況,直言需要球星甘願做苦力、主動去詢問教練需要做什麼,更認為威斯特布魯克如今的處境,就像自己(安東尼)當年在雷霆打球時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Big3#LeBron James#Chris Bosh#Dwyane Wade#Heat#熱火#三巨頭#超級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8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