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YG 結果共282筆

  • Jisoo再當GD師妹?新公司「回應神展開」 韓媒傻眼:發酒瘋!

    YG娛樂今(29)天正式宣布沒有與BLACKPINK的成員續簽個人合約,確定4人都將單飛發展,不過除了Jennie日前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以外,其他3名成員都尚未確定落腳觸。只是今天傳出Jisoo將簽進師兄GD(權志龍)的新東家Galaxy Corporation,韓媒也立刻向公司求證,結果卻十分尷尬。
    2023/12/29 17:05
  • YG娛樂放手!BLACKPINK不續簽個人合約 4成員具體動向曝光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終於在12月初跟YG娛樂續約團體合約,但4名團員的動向仍成謎,其中成員Jennie還在23日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廠牌。YG娛樂今(29)天終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
    2023/12/29 12:12
  • 人氣不減!Lisa瘋馬秀爭議聲量飆升 IG粉絲破億創紀錄

    韓國天團BLACKPINK下半年歷經各種續約紛爭後,最終確定4人將繼續與YG娛樂續團體合約,粉絲不僅放下心中大石,YG公司股價也隨之大漲。成員Lisa在經過瘋馬秀風波後,人氣不減反升,IG粉絲數在近日突破1億大關,成為K-POP中第一個達成這項紀錄的藝人。
    2023/12/27 20:55
  • 走人?Jennie成立個人廠牌「官網塞爆」 韓媒曝BLACKPINK動向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在12月初確定會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團員各自去向仍成謎,今(23)晚則有韓媒爆料,Jennie確定成立個人廠牌,甚至官網才剛成立就被塞爆!
    2023/12/23 22:03
  • 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昨(21)日終於正式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揮別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已經待了超過20年的YG娛樂。在確定簽給新公司之前,曾有韓媒一度爆料GD會跟YG娛樂續約,最後並未成真,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今(22)天有韓媒指出,其實就是在GD爆發毒品案之際,YG娛樂第一時間就切割,讓他相當心寒,才投入新公司的懷抱。
    2023/12/22 20:54
  • 1664字手寫信翻譯!GD心疼毒犯成立基金會 親曝2024年新計畫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與續約等問題終於告一段落,今天新公司GALAXY CORP也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對網路酸民零容忍。雖然GD本人並未出席記者會,不過他透過原文1664字的手寫信分享這陣子的心情,除了感謝YG娛樂過去的栽培跟幫助,更宣示將成立戒毒基金會!
    2023/12/21 14:15
  • 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終於以無嫌疑結案,他也準備正式展開活動,除了昨(20)天前東家YG娛樂終於在官網正式公告放手GD。新公司GALAXY CORP今(21)天正式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雙方簽訂合約,GALAXY CORP更是硬起來,警告所有網路酸民一個禮拜內刪掉所有惡意攻擊的文章,否則將零容忍應對。
    2023/12/21 10:54
  • YG娛樂終於放手GD!3句話道盡17年心境 BIGBANG全員都走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與栽培他的YG娛樂雖然今(2023)年6月就已經合約到期,外界也持續關注是否會續約。不過GD爆出涉毒案後,YG娛樂秒切割「他已經不是旗下藝人」,今(20)早卻又傳出GD要回到YG娛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到了傍晚,YG娛樂終於在BIGBANG官網發出公告,宣布正式放手GD!
    2023/12/20 18:26
  • 人間芭比回來了!Lisa續約後顏值顛峰再現 近照「造型大變」

    Lisa與YG續約後,近期露臉的頻率大大增加,不管是機場照或者參加品牌活動,昨(19)日,Lisa出席CELINE在曼谷Siam Paragon百貨新店開幕活動,換上「瀏海+羊毛捲」造型,讓粉絲們直呼:人間芭比回來了。
    2023/12/20 15:43
  • GD要回YG娛樂了? 明天「大動作開記者會」曝光2024活動+案情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涉毒案昨(19)天確定以無嫌疑結案,外界也期待他在這一切風風雨雨之後,終於能好好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新作品,更好奇到底他目前的合約狀況。沒想到今(20)天傳出GD有機會再與前東家YG娛樂合作,對於相關傳言,YG娛樂竟語帶保留:「難以確認。」只是現在能確認的是,明(21)天GD將有大動作!
    2023/12/20 11:32
  • LISA現身機場首度「分享續約感想」 外型1改變網狂讚:巔峰顏值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體續約總算在近期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釋出好消息後,眾多BLINK(粉絲名)歡天喜地在網上相聚慶祝,而日前因表演瘋馬秀捲入爭議的LISA,在續約後首度現身機場,新瀏海迅速在微博掀起話題,LISA還更向粉絲坦露續約後的心情。
    2023/12/14 16:30
  • Rosé年曆開賣!驚喜藏「親筆手寫信」 內容暖哭粉絲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日前迎來全員續約好消息,宣布簽下團體活動專屬合約,讓世界各地的BLINK(粉絲名)放下心頭大石,沉浸於提早收到聖誕大禮的喜悅。而其中一名成員Rosé的全新週邊也正式上架,內容物還包括一張手寫信,令粉絲直呼太暖心。
    2023/12/09 22:56
  • BLACKPINK續約成功!Jisoo曬「經典舊照」 逼哭大票鐵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前陣子才結束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後成員們也接連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今年8月和YG娛樂合約到期的她們,是否會續約引發外界的關注。昨(6日)YG娛樂證實全員續約,好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成員Jisoo也在社群上貼出1張「經典舊照」慶祝,令不少粉絲感動不已。
    2023/12/07 18:33
  • 男偶像吸冰毒遭求刑2年! 「現代汽車正妹工程師」共淪毒鴛鴦

    韓國歌手南太鉉2016年退出YG娛樂旗下男團WINNER,不過退團後星路不順,去(2022)年8月甚至還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今(7)天進行二審,檢方求刑2年。
    2023/12/07 11:26
  • BLACKPINK才續約!Jennie、V傳分手 冷處理短命戀情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6)天雖然才傳出團體跟YG娛樂續約的喜訊,同時卻也傳來成員Jennie與另一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分手的消息!
    2023/12/06 16:29
  • BLACKPINK續簽「團體合約」 YG曝未來重大計畫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終於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經過和成員討論後,基於深厚的信任,已經簽定團體活動合約,至於個人專屬合約,並沒有說明,不過確定會帶來新專輯及巡演。
    2023/12/06 15:18
  • 快訊/BLACKPINK宣布續簽團體約!公司曝「未來重大計畫」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讓外界相當關心,今(6)日終於有了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正式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2023/12/06 09:30
  • 快訊/BLACKPINK正式團體續約! YG娛樂: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

    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已傳了數個月,6日終於有確定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2023/12/06 09:17
  • BABYMONSTER出道曲登發燒榜冠軍 HYBE推全球新女團

    韓國YG娛樂公司,推出的新女團BABYMONSTER,終於推出她們的首支MV,上架後迅速登上YouTube熱搜冠軍,替近期風波不斷的YG娛樂提高聲勢,HYBE娛樂則是打造舉行全球選秀節目,選出4國籍女孩組團出道。
    2023/11/28 13:23
  • YG大動作切割「下架搖錢樹」 GD涉毒案逆轉!恢復自由身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染毒風波,雖三度毒檢都顯示為陰性,但南韓檢方卻質疑他吸食了難以被驗出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引爆許多支持者不滿,輿論瞬間大逆轉,GD本人也硬起來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此,南韓執法部門今(27)日指出,因警方始終無法將其定罪,已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宣告其恢復自由身。
    2023/11/27 16:24
  • BLACKPINK現身「英國皇室國宴」合體英王 超萌反應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事宜正持續蔓延,Jisoo、Jennie、Rosé及Lisa等四名成員自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同框活動。英國當地時間21日,英王查理三世於白金漢宮舉辦國宴,除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參與,四位團員也久違合體出席,驚人消息瞬間引爆論壇。
    2023/11/22 10:56
  • 團魂不散!BLACKPINK傳「4人繼續走下去」 2人已簽YG娛樂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原本合約今(2023)年8月就到期,不過至今仍未有明確的續約消息,中間一度傳出僅ROSÉ留在YG娛樂,其他3人各紛飛。今(20)天則再有韓媒爆料,有2名成員與YG娛樂簽約要繼續BLACKPINK的活動!
    2023/11/20 11:07
  • Jennie早想單飛?低調註冊新商標 「申請日期」驚呆網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話題至今尚未明朗,經紀公司YG屢次發聲強調「仍在洽談中」,直到近期才預告結果即將宣布,而這段期間解散消息甚囂塵上,團員們也都沒有任何回應,許多網友就推估想完成續約恐怕愈來愈渺茫。如今,成員Jennie再被網友發現已低調註冊自己的藝名商標,又添一筆往單飛發展的佐證。
    2023/11/17 14:13
  • 出道倒數!「小Jennie」離開BABYMONSTER 退團原因YG全說了

    繼BLACKPINK以後,YG娛樂時隔7年終於要推出最新女團BABYMONSTER,不過成員與原定計畫不同,從7人女團變成6人女團,原來是被稱為「小Jennie」的Ahyeon(鄭雅譞)出道前夕退團,YG娛樂也緊急出面說明原因了。
    2023/11/15 16:53
  • YG將公布第三季藝人合約 Jennie「預告1事」粉絲全嗨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已在今年八月到期,盛傳多位團員無意續約,更傳出有自立門戶的計劃,雙方迄今仍無共識,令歌迷十分憂心。但成員Jennie似乎並不太在意,近日她在Weverse粉絲交流平台中,親自宣布耶誕節特別計劃,透露會向廣大的BLINK(粉絲名稱)獻上耶誕小禮物,再度掀起了歌迷一波討論。
    2023/11/1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