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要回YG娛樂了? 明天「大動作開記者會」曝光2024活動+案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1:33
GD涉毒案終於結束,外界期待他活動再開。(圖/NEWS1提供)
GD涉毒案終於結束,外界期待他活動再開。(圖/NEWS1提供)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涉毒案昨(19)天確定以無嫌疑結案,外界也期待他在這一切風風雨雨之後,終於能好好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新作品,更好奇到底他目前的合約狀況。沒想到今(20)天傳出GD有機會再與前東家YG娛樂合作,對於相關傳言,YG娛樂竟語帶保留:「難以確認。」只是現在能確認的是,明(21)天GD將有大動作!

更多新聞:洗刷汙名!GD涉毒風波「月底無嫌疑結案」 警狂查6證人也沒用

 

韓國警方針對GD涉毒案昨日以無嫌疑結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D日前爆出涉毒案時,YG娛樂當時第一時間切割,強調「已非旗下藝人,難以正式回應詳情」,讓不少粉絲心寒。不過最近GD已經洗刷所有涉毒汙名,今天一早就不少韓媒報導有望再攜手前東家合作,而非先前傳出可能會簽約的GALAXY CORP。對於相關說法,YG娛樂僅低調表示:「難以證實。」

不過隨後GALAXY CORP親上火線說明,該公司人員明天早上將在首爾盤浦洞的一間飯店,針對GD涉毒案無嫌疑處分與之後的活動召開記者會,只是GD本人不會出席記者會。GALAXY CORP方面表示,「我們會整理跟說明GD涉毒案最後獲得無嫌疑處分一事,以及面對這次與涉及GD案的警察、假檢舉的女性、惡意留言的網友,我們會表明相關立場。預計將會說明2024年GD將展開的計畫。」

 
更多新聞: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GD(左)曬出與李陣郁的合照。(圖/翻攝自GD IG)

GALAXY CORP目前的董事為崔勇浩(音譯),公司內目前最強力的製作人就是張浩基,他曾打造今(2023)年話題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而張浩基是GALAXY CORP現在旗下子品牌「27號工作室」的CCO(首席文化官),主要負責項目為虛擬人物、元宇宙等。因此GALAXY CORP被認為希望能藉由GD這一步棋進軍Kpop領域,而崔勇浩去年10月還曾跟著韓國總統尹錫悅造訪中東,可說是人脈強大。

另外,GD涉毒案已經告一段落,就如他曾在Instagram上所預告的一般「事必歸正」。此前《Sweet Home》演員李陣郁也曾被誣告涉嫌性侵,只是最終平反,當時他堂堂正正踏入警局的一幕也成「傳說級畫面」。上個月李陣郁就曾幫GD的Instagram發文按讚,表達支持GD的心意,今天GD更是在限時動態曬出兩人合照,曾慘遭誣陷的兩位似乎也展現出難兄難弟的情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D#YG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68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