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YG 結果共282筆

  • Jisoo認愛安普賢後首現身! 機場狂比「7」紀念BLACKPINK這事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承認與演員安普賢交往中,成為全世界Kpop粉絲的矚目焦點,她也終於在爆出緋聞後的一個禮拜、也就是今(10)日首度現身,Jisoo出現在機場時似乎未受這陣子緋聞影響,見到媒體時仍笑容滿面,甚至還比出關鍵手勢「7」,就是要紀念BLACKPINK成軍7週年,團魂讓粉絲太感動!
    2023/08/10 11:56
  • BLACKPINK出道7週年! 不甩YG捧15億韓元「這成員被爆想單飛」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在今(8)天出道滿7週年,不過外界始終好奇的是4名女孩未來的走向,以及是否與現在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更傳出YG娛樂將捧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的簽約金留人。8日有韓國媒體爆料,目前續約只剩1名成員最可能單飛,成員們同時也透過公司跟粉絲分享了出道7週年的心情。
    2023/08/08 17:15
  • BLACKPINK七周年!傳剩Lisa未點頭續約 15億續約金粉絲不買單

    韓團BLACKPINK慶祝出道七周年,Jisoo開直播時,媽媽還一起湊一咖恭喜大家,其他三位團員也都紛紛發文慶祝,感謝大家的支持。只是四人會不會繼續與YG公司續約還是大家關心焦點,現在傳出只剩Lisa還沒點頭。
    2023/08/08 14:32
  • BLACKPINK慶「出道7周年」傳全員續約 爆Jisoo因這事點頭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今(8)日適逢出道7周年紀念日,團員Jisoo、Jennie、Rosé、Lisa紛紛在社群發文歡慶,各自貼文中更寫下好心情,也因為近期她們和YG娛樂合約即將到期,4姝合體顯得格外珍貴。
    2023/08/08 10:14
  • 占YG八成收益!BLACKPINK傳合約金飆15億韓幣 續約時間點曝光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8月底即將落幕,不過到8月8日之前,最讓外界關注的就是4名團員是否會跟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根據韓媒報導,續約的訂金恐怕每位成員至少有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而何時會正式公布續約與否,韓媒推測的時間點也出爐了。
    2023/08/04 19:17
  • 熱戀韓劇男神!BLACKPINK Jisoo「曾親口認喜歡」畫面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isoo(金智秀),被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爆料,目前正在與35歲男演員安普賢(Ahn Bo Hyun)熱戀中,而兩方經紀公司也毫不忌諱,迅速正面回應且同步認愛。面對Jisoo突然死會消息,網友也試圖挖出過往蛛絲馬跡,意外找到Jisoo早在一年前的言論,似乎悄悄透露對安普賢有好感。
    2023/08/04 10:04
  • 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soo追蹤數狂飆!粉留言只求「這事」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期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更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加上昨(3日)大方認愛南韓演員安普賢,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隨著戀情曝光後,安普賢也隨之知名度大漲,認愛至今超過10多小時,粉絲數不斷增加,粉絲們湧入他的IG留言狂刷「請好好對待Jisoo」。
    2023/08/04 08:48
  • Jisoo死會了!密會安普賢畫面曝光 YG娛樂認了:彼此有好感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新戀情,而且對象是大她7歲的韓國演員安普賢。兩人被韓媒直擊低調在首爾龍山區公寓約會,雖然刻意不同框,但所屬YG娛樂回應「兩人確實有好感」,也就是認了這段關係。
    2023/08/03 11:25
  • 快訊/BLACKPINK首認愛!Jisoo、安普賢熱戀中 甜蜜約會地曝光

    南韓世界級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傳出與男星安普賢戀愛中,據韓媒《Dispatch》報導,Jisoo透過經紀公司YG火速認愛,「因為是才剛開始的階段所以很小心翼翼。雙方都互有好感,正在一點一滴瞭解對方。」,而安普賢在確認Jisoo立場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同步認愛,這也是BLACKPINK首次公開承認戀情。
    2023/08/03 09:49
  • 5天飛4國!Jennie自曝「殺人行程」崩潰:不知怎活下來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前陣子才以演員身分出道,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爭議不斷,而行程滿檔的她,同時還跟著團員飛往各地巡演,忙碌之餘也不忘經營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抽空給粉絲拍攝Vlog。值得關注的是,如今Jennie終於把工作告一段落,罕見透露,「不知道怎麼活下來的」,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3/07/31 13:59
  • Jennie吐心聲!突稱「KPOP限制多」 網轟:退團單飛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自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後批評不斷,加上與男團BTS成員V戀愛緋聞滿天飛,以及在演唱會中表現不佳等,日前引發大批粉絲砲轟「滾出BLACKPINK!」對此,Jennie首次公開透露心聲,強調自己因KPOP偶像身份而有所限制,言論再度掀起熱議。
    2023/07/17 11:59
  • 2NE1發歌沒奪冠「YG直接放生」逼哭團員 Dara親吐重組可能性

    韓國嘻哈天后CL(李彩麟)7月初才來台灣參加音樂祭,也讓人相當懷念她所屬的女團「2NE1」,當年2NE1團體活動結束得太突然,至今仍讓粉絲不能接受。團員Dara最近在網路節目上也吐露心聲,除了說團體當年沒拿到1位就被公司YG娛樂放生,讓她跟朴春痛哭,還透露了2NE1重組的可能性!
    2023/07/13 19:50
  • BLACKPINK僅3人續約?韓媒爆「Lisa續約卡關」與YG分歧大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至今邁入第7年,今年8月與YG娛樂合約即將到期,成員們未來動向與是否續約成為關注點,日前,微博傳出Jisoo與Jennie和Lisa不續約,四人中僅有Rosé確定續約。12日,韓國媒體跟進續約消息,透露Lisa與YG娛樂間對於是否續約一直未能達成協議,雙方存在分歧。
    2023/07/12 10:47
  • Lisa爆熱戀「全球首富兒」!巴黎約會全被拍 靠肩影片瘋傳

    南韓頂流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昨(10)日才傳出她與YG娛樂約滿後「高機率不續約」,今(11)日又爆出她疑似在法國與新歡約會被拍到,且對方還是全球首富、LVMH集團執行長的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
    2023/07/11 19:31
  • Lisa爆戀愛中!現身巴黎約會「世界首富兒」 甜蜜靠肩被拍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遭爆料今(2023)年8月合約到期後,有3名成員不會再續約,不過此傳聞至今還沒有官方消息澄清或說明,解散機率純屬網友單方面推測。然而,合約風波仍未平息,泰籍成員Lisa卻被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兩人甜蜜用餐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2023/07/11 09:40
  • BLACKPINK驚傳「3人與YG解約」 未來恐合體無望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就在全球收穫超高人氣,由於4人與YG娛樂的合約將在8月到期,未來動向及是否續約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然而就在今日,便有消息指出,Jennie、JISOO、Lisa等人在結束北美巡演後,將不再與YG續約,未來BLACKPINK恐合體無望。
    2023/07/10 16:40
  • Jennie爆哭!疑難扛戀情、新劇輿論 淚灑舞台:我沒傷害誰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自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之後爭議停不下來,加上傳出與大勢男團BTS成員V戀愛、在「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中表現不佳等,惹來大批惡評聲浪。一名粉絲日前分享一段畫面,只見Jennie在舞台上罕見落淚,邊哭邊把歌唱完,疑似看不住輿論壓力,讓粉絲心疼不捨。
    2023/07/08 18:27
  • 「最美小三」韓韶禧也禿了?低頭掉髮嚴重照片瘋傳 真實現況曝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因在韓劇《夫妻的世界》中以「最美小三」一角打響知名。最近被抓包跟小她2歲的YG娛樂默特蔡鍾碩(채종석)有不少「情侶款」衣服與配件,引來網友的關注。近日,南韓論壇「Pann」6日又出現一張她掉髮嚴重的照片,低下頭的髮量令粉絲擔心不已。
    2023/07/08 14:21
  • Jennie火辣進軍好萊塢!合照「只遮兩點」 網批:看不懂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日前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與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聯手合作。怎料,勇敢進軍好萊塢的Jennie卻惹來大批惡評聲浪,認為她大尺度表現不如直接去演床戲,而兩人近期合照再度掀起話題,「遮兩點」的裝扮讓網友全看傻。
    2023/07/06 11:33
  • 「最美小三」韓韶禧祕戀小2歲男模? 公司認逛街照:是他們沒錯

    韓韶禧在韓劇《夫妻的世界》中以「最美小三」一角打響知名度,最近頻頻向偶像宋慧喬示愛的她,卻被抓包跟小她2歲YG娛樂模特兒蔡鍾碩(채종석)有不少「情侶款」衣服與配件,甚至還在同一天出國遊玩,疑似交往中,經紀公司也出面解釋相關緋聞。
    2023/07/04 11:50
  • Lisa掰了厚瀏海!罕露額頭現身 粉絲驚:真收100億?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以比其他成員較為深邃的五官、厚瀏海髮型走紅,其中她更曾在節目中直言,即使演出造型多變,又厚又齊的瀏海已成為她的招牌,跟生命一樣重要。然而,Lisa日前出席一場活動時,罕見把瀏海全往上梳,讓粉絲嚇壞表示,「是真的收了錢嗎!」
    2023/06/29 15:02
  • Jennie演唱會又出事!背對觀眾發呆 成員拍肩膀才驚醒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澳洲雪梨,成員Jennie卻再度出狀況,只見她背對觀眾發呆,成員們都開始表演也渾然不知。隨後,直到成員Rosé拍一拍她的肩膀,才驚覺已到自己的演唱部分,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09:44
  • Jennie身體早有異狀! 2年前就認「像個老奶奶渾身是病」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開演唱會,成員Jennie 11日在墨爾本世界巡演時,因身體不適無預警走下台休息。事後,YG娛發出聲明之外,Jennie也親自發文向粉絲道歉。對此,就有網友挖出Jennie兩年前受訪的影片,透露自己像個老奶奶「渾身是病」,令粉絲心痛不已。
    2023/06/15 07:58
  • 沒賣舊房!GD捧4.7億現金買豪宅 最狂「天空超跑車庫」創房價新高

    BIGBANG成員GD(權志龍)跟所屬公司YG娛樂是否續約還不明朗,不過能確定的是才華在手,財富不愁,韓媒這幾天揭露了GD去(2022)年在首爾精華區購入了74坪的豪宅公寓,估計要價180億元韓幣(約4.7億元新台幣),且GD並沒有賣掉手上的其他房子,直接全額支付買下。
    2023/06/14 19:14
  • 唱一半突下台!Jennie認了「身體出狀況」 親發IG道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2022)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墨爾本演出時,成員Jennie卻因身體不適中途離場,再度回歸舞台時手上還多了疑似吊點滴的傷口。事後,除了公司官方聲明之外,Jennie也親自發文向粉絲道歉。
    2023/06/14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