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YG 結果共280筆

  • BLACKPINK續約成謎!Jennie預告「在起點」 親口證實下一步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7日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BLACKPINK和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成員們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稍早,韓媒爆料BLACKPINK僅有成員Rosé續約,剩下的成員簽到其他的經紀公司不過,成員Jennie近期接受雜誌訪問也透露最新的消息,似乎透露了她未來的去向。
    2023/09/22 08:05
  • 韓媒爆BLACKPINK「僅Rosé續約」YG回應了!

    韓團BLACKPINK續約問題持續引起外界議論,據韓媒報導,多名業界人士透露,Blackpink成員Rosé與YG娛樂達成續約協議,剩下的三名成員Jennie、Jisoo和Lisa將簽到YG以外的經紀公司,目前正在討論一年中有六個月時間,以BLACKPINK身份進行團體工作,YG娛樂的股價再度暴跌,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3/09/21 15:18
  • BLACKPINK傳僅Rosé續約! YG娛樂「最後掙扎」求3人團體活動

    結果終於出爐!根據韓媒21日最新消息,女子天團BLACKPINK最終只有Rosé跟YG娛樂續約,不過YG娛樂仍在做最後掙扎,希望其他3人能抽時間以BLACKPINK身分活動。
    2023/09/21 14:40
  • Lisa簽約金13億沒上榜!南韓「最有錢歌手」出爐 GD才第4名

    近期Blackpink Lisa因是否與YG續約,以及天價簽約金頻上熱搜,更有報導指出,有美國的經濟公司祭出高於YG的13億,簽約金可以體現一個藝人可以為公司帶來的利潤,這麼會為賺的Lisa居然沒有進南韓最富歌手前十名?有那些人上榜?前BigBang團員單飛後仍有三人進前十,不愧是曾經的天團啊!
    2023/09/21 11:51
  • BTS續約!2025年退伍後仍7人 無懼傑尼斯醜聞與Snow Man合體

    BLACKPINK要不要跟現在公司YG娛樂續約的消息還沒出來,另一世界級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卻搶先公布了,所屬經紀公司20日指出,目前已經跟BTS的7名成員完成續約。就在此時也傳出「打破次元壁」的跨界合作,原來BTS成員V(金泰亨)跟傑尼斯夯團Snow Man成員目黑蓮即將來場對談!
    2023/09/20 18:32
  • Jisoo仙女造型翻車?網酸「有點土」:全靠臉撐住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剛結束在韓國首爾舉辦的最終場安可場表演,成員們未來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還是個未知數,新聞滿天飛的她們,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進攻戲劇圈的成員Jisoo今(20)日公開參演電影《附身》的首套造型劇照,卻又掀起網友的熱烈爭論。
    2023/09/20 16:45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 想當太陽的師弟妹?THE BLACK LABEL來台辦徵選會 6歲就可報名

    又有韓國經紀公司招募台灣練習生!這次是YG娛樂旗下公司「THE BLACK LABEL」與台灣的舞蹈學院合作舉辦甄選會,短短五天內就吸引了300人報名,連六歲的小朋友都有資格徵選。傳出十月份YG總公司也會再辦一場,看好台灣人認真又勤勞的優點。
    2023/09/19 21:10
  • BP續約成迷?他問「誰單飛會成功」 網推1成員:國際頂尖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而BLACKPINK和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成員們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BLACKPINK如果解散了,誰solo會成功?」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9 18:39
  • BLACKPINK最終合體?Jennie洩續約玄機 網點名「少Lisa等於解散」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自2022年起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經過一年長征後,於16、17日回到首爾舉行最終場演唱會,不過外界最關注的肯定是4人組的去留問題,特別是兩度拒絕YG娛樂的Lisa,對此,就有韓媒爆料,目前僅剩Lisa尚未點頭續約。
    2023/09/18 18:39
  • BLACKPINK巡演終場Lisa爆未續約 Jennie哽咽粉絲憂「最後合體」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周末兩天,在首爾舉行世界巡演的最終安可場,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因為YG娛樂至今還沒公開續約結果,也因為成員Jennie及Lisa都在演唱會上落淚,讓粉絲擔憂是否真是最後合體。
    2023/09/18 15:30
  • BLACKPINK最終場出事!攝影師「摔落舞台階梯」 驚悚畫面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為期1年多的「BORN PINK」世界巡演,於昨(17)晚畫下句點,由於當晚團員Jennie和Lisa紛紛落淚,網友推測或許Lisa沒有與經紀公司YG續約,同時意識到將是她們共患難7年來的「大結局」,繼而難掩哀愁而掉淚。另外一起熱門話題,則是有觀眾拍下一名攝影師,竟從舞台階梯上不慎摔落,Lisa身旁的舞者也驚慌到停止動作,現場意外隨即在網上流傳。
    2023/09/18 12:11
  • Lisa再被轟!安可場穿「激短熱褲」上台 網看傻: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6、17日一連兩天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舉行安可場,成員門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是Lisa近日因宣布參加瘋馬秀、和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子Frédéric熱戀的,二度拒絕和YG娛樂續約一事等等的消息,引起網友的注意。不過,Lisa在安可場的服裝造型再次引來網友的熱議,不少人怒批她「穿安全褲就上台」。
    2023/09/17 08:17
  • 解散倒數?BLACKPINK本週恐最後合體 傳Lisa再拒12.5億天價續約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9月16、17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巡演的最終場,事實上,出道滿七年的她們與YG娛樂的合約已於8月8日到期,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至今卻仍未宣佈她們續約的消息。日前才有韓媒報導團體只剩LISA未點頭續約,近來她不僅被爆出與世界首富兒熱戀的誹聞以及「瘋馬秀」爭議,甚至驚傳她二次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讓YG在15日股價大跌,公司緊急出面表示「消息未經確認」。
    2023/09/15 14:20
  •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2023/09/12 16:31
  • Jennie驚人收益曝光!「IG業配」1則6700萬 1品牌選她秒翻身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前陣子才以演員身分出道,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爭議不斷,行程滿檔的她除了跟著團員飛往各地巡演之外,還參加了多場時裝秀,並把過程拍成Vlog分享到個人YouTube頻道。值得關注的是,Jennie近日再度因影響力登上外媒,掀起粉絲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11 09:03
  • Lisa親自宣布跳「瘋馬秀」!恐大尺度裸露 網轟「賣肉」崩潰脫粉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引起不少爭議,包括與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戀愛緋聞、演唱會舞台裝過於暴露等,如今還因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粉絲網友大喊無法接受。對此,Lisa位於中國大陸最大的粉絲後援會,疑似為表達內心不滿,直接關站脫粉了。
    2023/09/10 08:39
  • Lisa舞台裝辣翻!半個蜜桃臀被看光 雙J嚇壞模樣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迎來尾聲,9月連續兩天的安可場將會站上首爾高尺巨蛋,同時也創下全新紀錄,成為首個專場演出的南韓女團。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日前美國洛杉磯的最終場發生尷尬一幕,舞台裝愈發火辣的泰籍成員Lisa,不慎露出蜜桃臀,讓其他成員看傻眼。
    2023/08/31 10:22
  • 2次車禍有保庇!「日光之橙」隊長家裡開道場 差點變接班人

    「日光之橙」隊長Bonnie,2年前參加韓國經紀公司YG在台灣辦的海選,意外被協辦的台灣經紀公司看中,從台北搬到台中宿舍,開啟了2年練習生生涯,「小時候就很愛表演,還會逼爸媽看我跳《珍珠美人魚》,原本公司想要自己組女團,很幸運能在今年遇到未來少女。」
    2023/08/30 10:19
  • 確定了!BLACKPINK宣布巡演最終場「這裡」舉辦 再創紀錄

    南韓女團BLACKPINK「Born Pink」巡迴演唱會,仍在如火如荼巡演,本周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北美最後一站。經紀公司YG娛樂24日宣布安可場時間地點,BLACKPINK將站上首爾高尺巨蛋。
    2023/08/25 11:07
  • 合照曝光!Lisa遭抓包同框首富兒看秀 身旁還坐3大咖女星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兩人毫不忌諱不斷同框,甚至還被網友抓包疑似低調同遊,儘管如此,經紀公司維持一貫作風保持沉默,Lisa也從未正面說明。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挖出雙方早已合體出席精品秀,身旁還坐著幾名大咖女藝人。
    2023/08/22 10:09
  • 48歲崔智友升格人母仍像大學生 凍齡寫真照幕後花絮曝

    韓國女演員崔智友2018年宣布結婚,2020年誕下一女升格做媽媽,成為人母後她已少有露面。近日崔智友所屬公司公開了一輯拍攝花絮照,見到女神依然年輕外,極好的狀態更獲讚是傳奇級寫真。
    2023/08/21 08:47
  • YG懶得理!Lisa爆同遊首富兒 「官方回應」瘋傳真相曝光

    南韓YG娛樂超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因是否全員續約問題、各成員爆出緋聞備受關注,儘管消息於飯圈和外界鬧得沸沸揚揚,官方至今仍未正面說明,有成員單飛、解散機率也純屬網友單方面猜測。不過,泰籍成員Lisa卻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而網路上更瘋傳YG娛樂對此回應「無法確認」,背後真相終於曝光。
    2023/08/12 23:01
  • Jisoo認愛安普賢後首現身! 機場狂比「7」紀念BLACKPINK這事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承認與演員安普賢交往中,成為全世界Kpop粉絲的矚目焦點,她也終於在爆出緋聞後的一個禮拜、也就是今(10)日首度現身,Jisoo出現在機場時似乎未受這陣子緋聞影響,見到媒體時仍笑容滿面,甚至還比出關鍵手勢「7」,就是要紀念BLACKPINK成軍7週年,團魂讓粉絲太感動!
    2023/08/10 11:56
  • BLACKPINK出道7週年! 不甩YG捧15億韓元「這成員被爆想單飛」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在今(8)天出道滿7週年,不過外界始終好奇的是4名女孩未來的走向,以及是否與現在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更傳出YG娛樂將捧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的簽約金留人。8日有韓國媒體爆料,目前續約只剩1名成員最可能單飛,成員們同時也透過公司跟粉絲分享了出道7週年的心情。
    2023/08/08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