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isoo認愛安普賢後首現身! 機場狂比「7」紀念BLACKPINK這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56
Jisoo為明起的美國巡演現身仁川機場,也狂比數字7的手勢。(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Jisoo為明起的美國巡演現身仁川機場,也狂比數字7的手勢。(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承認與演員安普賢交往中,成為全世界Kpop粉絲的矚目焦點,她也終於在爆出緋聞後的一個禮拜、也就是今(10)日首度現身,Jisoo出現在機場時似乎未受這陣子緋聞影響,見到媒體時仍笑容滿面,甚至還比出關鍵手勢「7」,就是要紀念BLACKPINK成軍7週年,團魂讓粉絲太感動!

更多新聞:安普賢慣老闆風波「女助理現身」! 片場狀況全說了:冤枉又難過

 

一進到仁川機場,Jisoo就用雙手比了7。(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BLACKPINK的世界巡迴「BORN PINK」美國場次11日起開跑,第一站選在紐澤西州,團員們10日從韓國仁川機場出國。首先現身的就是日前認愛安普賢的Jisoo,她一下車就笑得春風滿面、頻頻跟現場媒體揮手打招呼,甚至還笑到不禁掩嘴,似乎完全不受緋聞影響。

更多新聞:BLACKPINK出道7週年! 不甩YG捧15億韓元「這成員被爆想單飛」

 
Jisoo沿途收下粉絲禮物,還又比了一次數字7。(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走進仁川機場後,Jisoo就立刻用雙手比了「7」的手勢,被認為想特別紀念BLACKPINK成軍7週年,也讓粉絲超感動。走到關內之前,Jisoo沿途不斷收下粉絲送上的禮物,狂丟各種愛心給粉絲, 甚至還比了第二次的「7」手勢,都見證Jisoo對BLACKPINK的最強團魂。主唱Rosé也稍晚現身機場,不過這天她則罕見自己拉著登機箱出現,同樣也沿途收下粉絲的禮物。

更多新聞:占YG八成收益!BLACKPINK傳合約金飆15億韓幣 續約時間點曝光

Rosé稍晚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美國。(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BLACKPINK於2016年8月8日出道,除了成軍滿7週年值得慶祝以外,外界跟關注的更是4名女孩是否會跟目前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韓國媒體分析YG娛樂將捧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的簽約金留人,不過女孩們是否點頭答應,可能要到月底BORN PINK世界巡迴結束、9月以後才會有明確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isoo#YG娛樂#續約#安普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