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演唱會又出事!背對觀眾發呆 成員拍肩膀才驚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09:44
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澳洲雪梨,成員Jennie卻再度出狀況,只見她背對觀眾發呆,成員們都開始表演也渾然不知。隨後,直到成員Rosé拍一拍她的肩膀,才驚覺已到自己的演唱部分,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直播走絕路「119衝急救」!韓網紅搶救1週亡 享年37歲

 

Jennie雪梨開唱站台上背對觀眾發呆。(圖/翻攝自微博)

BLACKPINK近日飛往雪梨開唱,怎料Jennie傳出在舞台上走神情況,微博一名網友疑惑指出,「Jennie到底怎麼了?粉墨(BLACKPINK)這個團的爭議都在她身上…」從畫面中清楚可見,事發當時正在演唱〈Typa Girl〉,而Jennie竟站在後方一動不動,動作持續幾秒鐘,Rosé見狀後馬上輕碰肩膀、提醒她轉身,這才讓Jennie回過神來,意識到已輪到自己演唱。

近1分鐘的畫面在網路上跟瘋傳,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我很好奇她粉絲不介意嘛」、「是不是神遊了?感覺她整個人看起來沒什麼精神」、「要真是身體不好就休息一段時間吧,別團都有養病的先例」、「真不想在熱搜上看到她了」、「她在幹什麼啊?這確實是在划水吧」。

 
更多新聞:莫莉緊抓IU!遭網轟「去死」 1個月後崩潰認:快撐不下去

Jennie墨爾本演出一半身體不適,轉身下台。(圖/翻攝自@RosieJuxtaPosie推特)
事實上,Jennie在墨爾本演唱會時,就在表演中途擅自轉身下台,再度回歸舞台手上還多了疑似吊點滴的傷口,讓粉絲們都很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對此,YG娛樂事後聲明,證實Jennie為身體狀態不佳,無法和其他成員堅持到最後,希望得到粉絲的諒解,至於確切病因則未多加透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ennie#演唱會#雪梨#發呆#走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7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