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慶「出道7周年」傳全員續約 爆Jisoo因這事點頭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0:14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今(8)日適逢出道7周年紀念日,紛紛在社群發文歡慶,各自貼文中更寫下好心情,也因為近期她們和YG娛樂合約即將到期,4姝合體顯得格外珍貴。

韓團BLACKPINK在8號歡慶出道7周年。(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先是Rosé提到:「BLACKPINK今天出道7周年!!有很多話想對BLINK(粉絲)、BLACKPINK說,不知道該先說謝謝,還是對不起,恭喜我們的7周年!」Lisa也感慨表示:「7是我最喜歡的數字之一,希望今年對我們是幸運的一年」日前官宣和安普賢交往Jisoo,則寫下「BLINK萬歲」;Jennie也表示提到「愛BLACKPINK、愛BLINK」。

 
團員Jisoo、Jennie、Rosé、Lisa開心PO自拍。(圖/翻攝自 lalalalisa_m IG)

不過歡慶出道周年後,外界更好奇她們接下來續不續約。一度傳出四人中僅Rosé確定續約,後來韓媒《文化日報》又報導,只剩下Lisa未點頭,這回又在出道日於微博瘋傳4人已經同意續約。
4名團員今年是否續約成關注焦點。(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有趣的是,外傳原本不續約的Jisoo之所以轉念,就是因為YG罕見的替她認同和安普賢的戀情,才讓她很爽快答應續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續約#周年#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121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