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2:23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沙灘上一名男子溺水,沒有呼吸心跳,熱心民眾立刻上前幫忙,橘色上衣男不停按壓。

 

救護人員vs.民眾:「把他拉上來一點拉上來一點,不要讓他碰到海水。」

家屬心急如焚,救護人員到場繼續CPR,這起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萬里翡翠灣海水浴場,7號下午,55歲李姓男子,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

救援民眾:「看消防在那邊急救,他就上擔架,擔架就是抬不太起來,消防就叫我們幫他抬,就去幫忙。」
 

第一時間參與救援的不只白衣教練,漁夫帽、橘衣男也出一份心力,其實,他就是藝人張震嶽,救護車剛抵達時,揮揮手指引方向的就是他,在沙灘上不停CPR的也是他。

圖/TVBS

救援民眾:「常常在海邊都會遇到他(張震嶽),他應該也是來這邊衝浪。」

張震嶽也在臉書po文,等浪時突然聽到女人尖叫聲,回頭望發現有人躺著有人蹲著,預感不妙,奔過去在旁邊的大哥已經在幫他CPR,後來張震嶽接手壓胸,卻感覺不到心跳脈搏,打119後合力將男子搬上擔架。也強調颱風能量一直還在,翡估計這位爸爸被海流帶到左邊,體力不支就溺水了,希望男子一切平安。

衝浪教練范森:「很多的遊客都會覺得,太陽已經出來了就可以出海來玩,可是看到岸邊的捲浪,或者是颱風所造成沙灘地形的改變,在岸邊會產生很多離岸流。」

圖/TVBS

55歲李姓男子,帶著妻子、姪女、乾兒子等,一家八口在岸上還架好桌椅,疑似帶孩子玩這款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意外被大浪拉開溺水,不治身亡,張震嶽當時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目睹悲劇心情沉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翡翠灣#海水浴場#溺水#張震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53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