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游泳見海豚忍不住伸手摸 慘遭狂咬「爆血縫15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6:33
日本福井縣再次傳出海豚攻擊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福井縣再次傳出海豚攻擊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福井縣近年海豚攻擊人類事件頻傳。1日下午,再次傳出有一名在海水浴場游泳的男子,手腳遭到海豚咬傷,總共縫了15針。福井海上保安廳呼籲,在海中看到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或做出任何刺激海豚的行為。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富山縣26歲男性上班族,於日本當地時間1日下午2點左右,在福井縣福井市濱住町的鷹巢海水浴場游泳時,發現一隻海豚游向身邊,男子好奇地摸摸海豚,隨即準備爬上岸。沒想到海豚卻開始狂咬他的雙手和左腳。他慌忙爬上岸後,旁人發現他的傷口血流不止,連忙撥打119,男子的傷口最後總計縫了15針。

26歲男子遭海豚咬傷。(圖/翻攝自推特)

 
這起事件發生後,鷹巢海水浴場一度呼籲泳客盡量不要進入海中。福井海上保安署指出,這是福井市內第一次傳出海豚襲人事件。據了解,早在7月30日,就有民眾在福井市長橋町漁港發現海豚的蹤影。
 
福井縣美濱町海水浴場日前也傳出多起海豚攻擊泳客事件。7月中旬,一名泳客遭到野生海豚撞擊,導致肋骨骨折,相關單位隨即在海邊加強安全防護,才不見海豚的蹤影。外界推測在美濱町出沒的海豚,已經移動到鷹巢海水浴場。福井海上保安署也呼籲泳客,看到海豚出沒就要盡速游上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豚#攻擊#日本#福井#海水浴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3

0.2003

0.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