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淘沙必玩!新加坡環球影城蓋小小兵、任天堂世界 這可和海豚互動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3:40
新加坡環球影城。(圖/葉韋辰攝)
新加坡環球影城。(圖/葉韋辰攝)

新冠疫情過後,全球的民眾都報復性的刷機票出遊。對台灣人而言新加坡是疫情前後票價差異不大的國家,如果有要到訪新加坡絕對不能錯過這些景點,把最好玩的樂園一網打盡!像是可以在海豚園和可愛的海豚親密互動,在海洋館可讓家中小孩更了解海洋知識以及環保概念,至於環球影城因為小所以排隊的人潮消化比較快速,未來還將打造小小兵和超級任天堂世界。
 

新加坡環球影城


世界最高雙軌雲霄飛車。(圖/葉韋辰攝)

 
相較於中國大陸上海、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確實新加坡環球影響是非常迷你,不過這座東南亞首個也是唯一的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好處就是排隊時間更加友善,不會動輒100、200分鐘。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其中必玩的刺激項目有世界最高雙軌雲霄飛車「太空堡壘卡拉狄加:人類與機械戰隊」、「變形金剛 3D 對決之終極戰」一起和邊形金剛拯救人類、適合大小朋友同遊的「木乃伊復仇記」以及「侏羅紀河流探險」。

人氣超旺的「小小兵扞格魯」。(圖/葉韋辰攝)

在指定時間指定地點也有舉辦見面會,尤其是人氣超旺的「小小兵扞格魯」一定要提前去排隊,新加坡環球影城也宣布斥資45億新幣要打造小小兵主題樂園和超級任天堂世界,不用再去大阪環球人擠人了。
 

別不用怕玩一玩肚子餓,離入口最近的梅爾斯經典快餐,以50年代的美國餐車文化打造,提供美式經典美食如漢堡、薯條和奶昔等。另外還有KT 西餐廳提供美式和愛爾蘭佳餚、路易紐約披薩廳、開羅市場以及地中海風味館。


新加坡環球影城票成人約1877元(台幣)、兒童1432元,可購買單項快速通關券1671元,若有把握項項都玩到還有無限次數快通1張2357元。別忘了新加坡天氣相當炎熱,若有帶小孩、預算足夠又想玩的舒適,還有貴賓體驗票,同樣有快速通關,也有專人導覽園區,優先和角色們見面合影,更可在冷氣房內享受茶點和飲料。
 

海豚園


海豚互動體驗項目包含海豚探索。(圖/葉韋辰攝)

由11個相連的潟湖組成,是20多隻印度太平洋樽鼻海豚的棲身之所。自2013年開業以來,海豚園推出一系列淺水及深水互動體驗,更強在海洋研究及海豚的日常護養方面作出了許多努力。

海豚互動體驗項目包含海豚探索,海豚培訓員將會指導4歲以上的遊客在淺水處和海豚互動,且完全不需要會游泳,過程中友善的海豚會與大家打成一片。不喜歡沾濕身體也沒關係,海豚奇遇讓遊客在岸邊直接案海豚遊玩。喜愛海洋活動的人則可以選擇海豚伴遊,能夠與海豚一起到深水潟湖一遊,在水中會更有更刺激有趣的體驗。如果想要和海豚有更多交流,可選貴賓體驗,到完全私人的貴賓湖畔,可以選擇潛入深水隨海豚嬉戲游泳,或在淺灘與它們互動。

海豚互動體驗可以學到許多有關海豚的知識。(圖/葉韋辰攝)

海豚互動體驗價格介於61新幣至182新幣,通常還包含水上探險樂園或S.E.A. 海洋館1日票。

S.E.A.海洋館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館之一。(圖/葉韋辰攝)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館之一,有超過1000多個物種、是超過10 萬個海洋動物的家園。海洋館通過50 種海洋棲息地環境向遊客展示近80類瀕危物種。深海觀景區透過寬36 米、高8.3 米、厚70 厘米的全球最大之一的水族觀景窗,訪客可與鬼蝠魟、豹紋鯊等海洋生物面對面。

深海觀景區。(圖/葉韋辰攝)

此外有沉船生態區,展示遇難船如何為海綿和珊瑚蟲提供茁壯成長的空間並形成一個獨特的海洋生態。遊客可以在其中看到鯧魚群、馬鮁魚、蝙蝠魚。鯊魚海域則是海中之王的棲息地帶,有機會一睹瀕臨絕種的路氏雙髻鯊、兇猛激進的白邊真鯊以及世界最大的沿海鯊魚之一闊口真鯊。

 

水上探險樂園


深海觀景區有6條滑水道。(圖/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提供)

建築、設計寓意是體現古代海洋生物的生存環境。其設計圍繞三個主題,分別為「火山群島」、「古文明」與「新時代」。最刺激的是有6條滑水道,包含漩渦滑道、螺旋滑道、激流滑道、旋風滑道、噴射滑道、飛越極限滑道,都可以感受到極速快感。

此外,「彩虹礁游」讓遊客可以和成千上萬的魚兒在水中一起浮潛,可另外報名與鯊同遊遊程和100多條鯊魚悠遊共舞、有機會近距離接觸12個不同的鯊魚品種,或是在魟魚灣和魟魚互動以及潛入12米深的海域,與海洋明星魔鬼魚、巨型石斑及成群的魚兒一起嬉戲。
 
 

梵谷藝術沉浸式體驗


畫廊展示梵谷的各式作品與介紹。(圖/葉韋辰攝)

梵谷藝術沉浸式體驗與聖淘沙名勝世界合作舉辦,在多個畫廊中,每一處都極具藝術家的鮮明個人色彩,展覽使用從地板到屋頂、墻壁到墻壁的大型數位投影,邀請參觀者走進梵谷的300多幅草圖、素描和繪畫作品,沉浸於梵谷的世界和生活作品中。

核心亮點是廣闊的中央投影區。(圖/葉韋辰攝)

核心亮點是廣闊的中央投影區,數打造了一個的空間讓參觀者可以席地而坐,身臨其境地感受最受歡迎、頗具影響力的荷蘭藝術家的創作。

還原梵谷在亞爾的臥室。(圖/葉韋辰攝)

網美們更不能錯過互動體驗區,還原梵谷在亞爾的臥室以及3D立體版的向日葵,最後還有VR體驗,帶上VR眼鏡,以梵谷的視角體驗他的一生經歷,小朋友則可去DIY區域,選張畫作以自己的方式呈現經典再投影到牆上和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旅遊#環球影城#出國#梵谷#海豚#互動#動保#水族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8

0.1710

0.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