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遊歐遭酸「有錢真好」不忍了! 怒反擊親回:有什麼問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07:11
米可白近日帶媽媽在歐洲旅遊,卻遭酸有錢真好。(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近日帶媽媽在歐洲旅遊,卻遭酸有錢真好。(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近日帶媽媽遊歐洲,不僅吃遍美食還遇到小鮮肉店員要求合照,到國外桃花更好,不過天天分享旅行照片,倒是引來一些眼紅酸民留言「有錢真好」,讓她氣不過怒嗆「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演員好友吳婉君也附和:「支持努力賺錢用力花,認真工作認真玩!」

米可白近日在歐洲旅遊,常常分享美照。(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更多新聞:米可白離婚後桃花超旺!緊貼小15歲鮮肉洋男 放閃文曝兩人關係

 

米可白透露看到酸民留言非常影響心情,也很無奈,直批酸民「有時間羨慕,不如多些努力,讓自己擁有這樣的生活」隨後她表示過去曾為了拍戲,整整48小時沒有睡覺,甚至連續好幾天平均只睡2到3個小時,還因此生病。

米可白遊歐被小鮮肉店員要求合照,人氣超夯。(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更多新聞:龍劭華遺作曝光! 蔡瑞雪悲吐「親密互動內幕」超感傷

她透露曾因為工作太勞累,中了流感還併發肺炎,整整休養了兩週才好起來,但為了家人她甘願,感性表示:「我很愛我的家人,只要看到他們的笑容,工作中的辛苦與勞累都值得,酸溜溜的別來留言」霸氣反擊酸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酸民#有錢#出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