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紅赴美遭拒!一句話讓他秒崩潰 開嗆台灣:遲早換中國護照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7:04
我國護照。(圖/TVBS資料畫面)
我國護照。(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大陸3C類影音創作者「電丸科技AK」的AK在YouTube擁有43萬訂閱,日前在直播節目中表示,赴美簽證遭拒,無法參與將屆的「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一名網友留言建議他換台灣護照,卻引發他在直播中勃然大怒稱,「台灣哪來的護照」、「你們遲早都要換(中國大陸)護照」。事後,該頻道似乎阻擋來自台灣的網路IP觀看其頻道,不過,AK今(28日)還是繼續留言辱罵,續指我國護照不是護照,儘管台灣網友看不見。

25日AK在頻道直播中說,當天他從中國大陸欲赴美之簽證遭拒,只好返回深圳,他認為遭拒原因似乎是被懷疑準備移民美國,他也說,簽證遭拒不會得到任何解釋。

 

更多新聞:不是北極熊! 陸首曝「白化大貓熊」正面影像
中國大陸3C類影音創作者「電丸科技AK」。(圖/翻攝自 電丸科技AK YouTube)

直播當中,一名網友建議AK可換台灣護照,卻遭他怒回:「換你X的台灣護照,台灣是中國的,王X蛋」,他要該網友滾出直播,並指護照上寫的是中華民國而非台灣。AK說:「我們可以不談很多東西,不承認我們是同胞也沒關係,只要承認我們同根同源就行」,並指中華民國的英文就是China,他也再強調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在該直播留言區,有簡體字使用者網友嘲諷說,「哈哈,聽說你被拒簽,簽證官英明啊」,也有網友同情他簽證遭拒一事。
 

更多新聞:彩排兒童節演出 江西廣場「巨型螢幕突塌」壓垮9童送醫
AK在28日繼續留言,但台灣網友因遭其封鎖實際上也看不見。(圖/翻攝自 電丸科技AK YouTube)

事後AK似乎仍氣對此事不過,封鎖了來自台灣的網路IP,目前無法觀看到該頻道相關內容。出不了國的他今天還是在頻道留言處繼續罵,「你們(台灣)根本不是護照,是旅行文件」、「世界上沒有國家和組織承認你們是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丸科技AK#YouTube#WWDC#護照#免簽證#台灣#中華民國#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8

0.1057

0.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