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isoo死會了!密會安普賢畫面曝光 YG娛樂認了:彼此有好感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2:39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新戀情,而且對象是大她7歲的韓國演員安普賢。兩人被韓媒直擊低調在首爾龍山區公寓約會,雖然刻意不同框,但所屬YG娛樂回應「兩人確實有好感」,也就是認了這段關係。

圖/翻攝自sooyaaa__ instagram

 
紅透半邊天的開花舞,女團BLACKPINK的JisooSolo單曲知名度超高工作馬不停蹄,尤其巡演是一個個城市接著飛怎沒料到3日爆出28歲的她已經名花有主。

Jisoo一身全黑輕裝,看似是工作剛結束現身首爾龍山區高級公寓同時出現的這名男子口罩搭配鴨舌帽,儘管不同框仍被抓包在約會,而男生身分正是演員安普賢。

節目片段:「唉唷,天啊這樣可以嗎?唉唷天啊這怎麼回事,這樣真的可以嗎?

 

節目組的側拍鏡頭精壯身材全都錄,今年35歲的他在「梨泰院CLASS」飾演張根原,演技因此受矚目,但他和Jisoo在演出工作上看似完全沒交集如今竟然湊作堆。

BLACKPINK成員Jisoo:「終於可以在『科切拉』見到大家,我們也準備好了,Rose現在也在妝髮中,希望今天我們能有完美演出。」

罕見的是所屬的YG娛樂回應兩人對彼此有好感,目前正相互了解中也就是認了這段戀情回顧先前其他團員,除了Lisa在歐洲街頭被拍到疑似約會富商,貝爾納阿爾諾的兒子。

還有Jennie和防彈少年團成員V被直擊街頭大膽手拉手但官方都不予回應,這回如此大方承認想必也希望外界,給予小倆口多些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Jisoo#BLACKPINK#安普賢#YG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6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