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爆熱戀「全球首富兒」!巴黎約會全被拍 靠肩影片瘋傳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9:31
Lisa傳與「世界首富之子」戀愛ing。(圖/翻攝自Lisa、Frédéric Arnault IG)
Lisa傳與「世界首富之子」戀愛ing。(圖/翻攝自Lisa、Frédéric Arnault IG)

南韓頂流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昨(10)日才傳出她與YG娛樂約滿後「高機率不續約」,今(11)日又爆出她疑似在法國與新歡約會被拍到,且對方還是全球首富、LVMH集團執行長的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

日前有網友目擊,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知名餐廳用餐,席間兩人有說有笑且互動親密,Lisa還疑似親暱地靠在對方肩上,飄出濃濃曖昧氣息。

 

更多新聞:「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Lisa被目擊與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約會用餐。(圖/翻攝自TikTok)

不過兩人的曖昧緋聞很快就被知情人士證實是看圖說故事。據悉,Lisa當天是與Celine總監、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工作上的餐敘」。身為Celine全球代言人的她與弗雷德里克阿爾諾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兩人皆活躍於時尚圈;男方不僅是LVMH集團執行長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的兒子,更是名錶品牌泰格豪雅的執行長。

 
更多新聞:BLACKPINK驚傳「3人與YG解約」 未來恐合體無望

知情人士指出,當天Lisa是跟Celine總監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一同用餐。(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傳出後,就有眼尖粉絲發現,Lisa當天並非靠在弗雷德里克阿爾諾的肩上,而是躺在粉紅色的抱枕上;此外也有不少粉絲認為「如果是約會怎麼可能這麼大方」、「他們已經傳過很多次緋聞了」、「又在看圖說故事,是要給Lisa找幾個緋聞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新歡#約會#Celine#餐敘#LVMH集團#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全球首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192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