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NE1發歌沒奪冠「YG直接放生」逼哭團員 Dara親吐重組可能性


發佈時間:2023/07/1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9:50
Dara最近在網路節目上聊到了跟2NE1有關的事。(圖/翻攝自1theK YouTube、2NE1臉書)
Dara最近在網路節目上聊到了跟2NE1有關的事。(圖/翻攝自1theK YouTube、2NE1臉書)

韓國嘻哈天后CL(李彩麟)7月初才來台灣參加音樂祭,也讓人相當懷念她所屬的女團「2NE1」,當年2NE1團體活動結束得太突然,至今仍讓粉絲不能接受。團員Dara最近在網路節目上也吐露心聲,除了說團體當年沒拿到1位就被公司YG娛樂放生,讓她跟朴春痛哭,還透露了2NE1重組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王之國》醜化阿拉伯遭炎上! 「評分下探1.8分」劇組道歉刪戲份

 

2NE1於2013年發行的先行曲表現不如以往,似乎成了YG放生的原因。(圖/翻攝自1theK YouTube)

Dara最近接受YouTube頻道1theK的訪問,2NE1於2013年發行先行曲〈Falling in love〉與〈DO YOU LOVE ME〉時,以往都能輕鬆摘下一位的她們,這幾首歌卻只拿到第10名,不僅團員相當沮喪,連公司YG娛樂都認為:「這團已經玩完了,現在收手吧!」

聽到公司員工的這番話,Dara當時還想說不知道到底是開玩笑,還是因為覺得成績很可惜的感嘆,不過準備2014年2月發行的正規專輯《Crush》,團員們為其中歌曲〈MISSING YOU〉錄音時,不知為何歌詞就是瀰漫著離別的氣氛,甚至腦中還冒出了「這是最後一首歌嗎?」的念頭,自己跟朴春也在錄音室中大哭。

 
更多新聞:33歲歌手過世23天「1心痛原因」無人領遺體 經紀人出錢辦後事

粉絲們都仍期待看到2NE1能重組。(圖/翻攝自2NE1臉書)

發行《Crush》後順利拿到音樂節目第1名,團員們還以為可以因此跨越危機,不過這仍成了2NE1的最後一張專輯。雖然這些往事已經過了好幾年,對Dara來說仍是一個跨不過去的坎,「時間已經過了很久,我也冷靜下來了,但解散後有好幾年間,光是提到2NE1的團名,我也會哭到必須要停止錄影。不過歲月都過去了,現在也能笑著聊這些事了。」

粉絲們至今仍期待能看到4名團員再度聚集,讓2NE1重出江湖,對於外界期待,Dara則說:「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成),可能要等到適合的時機吧,因為4名成員的經紀公司都不一樣,所以也是有難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2NE1#CL#朴春#Dara#Minzy#YG娛樂#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55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