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2NE1 結果共59筆

  • 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上週才爆出YG娛樂跟BLACKPINK續約似乎不順利,只留下Rosé,其他3人都醞釀離開公司,現在卻又傳出公司最大咖的GD(權志龍)即將簽給美國華納音樂,也有韓國網友整理目前YG藝人的活動情形,讓人不禁擔心這間老牌的經紀公司是否搖搖欲墜。
    2023/09/28 17:12
  • 2NE1朴春又變臉! 近照曝光出現「驚人變化」引熱議

    出身韓國女團2NE1的朴春,擁有大批紛絲,她先前曾被診斷出注意力缺失症(ADD),必須吃藥控制,導致她暴飲暴食紓壓,因此造成身材嚴重變形,五官也一直變化,有時候甚至連粉絲都認不出來,令外界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她日前再次分享自拍照,雖然胸前雄偉很吸睛,但五官跟妝感出現激烈變化,不過粉絲已不再大驚小怪,心疼表示「只要妳健康就好」。
    2023/08/15 13:43
  • 2NE1發歌沒奪冠「YG直接放生」逼哭團員 Dara親吐重組可能性

    韓國嘻哈天后CL(李彩麟)7月初才來台灣參加音樂祭,也讓人相當懷念她所屬的女團「2NE1」,當年2NE1團體活動結束得太突然,至今仍讓粉絲不能接受。團員Dara最近在網路節目上也吐露心聲,除了說團體當年沒拿到1位就被公司YG娛樂放生,讓她跟朴春痛哭,還透露了2NE1重組的可能性!
    2023/07/13 19:50
  • CL這次真的來了! 登寶島亮相準備炸翻音樂祭

    許多韓星都將在暑假會台灣粉絲,戲劇圈男神安孝燮、李帝勳、李鐘碩接力開見面會,有K-POP女王稱號的2NE1隊長CL,週六在音樂祭開唱,30日下午抵台亮相。
    2023/06/30 19:18
  • 睽違6年!2NE1隊長CL無預警宣布來台 時間地點曝光

    將於 7月1日舉辦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嘉年華「太空港:遊戲開始」,繼續推廣音樂與藝術的永續發展,同時掀起嘻哈熱潮,這次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音樂節,先前宣布南韓天團2NE1隊長CL擔任領銜藝人,將帶來50分鐘的專場級表演,這同時也是CL睽違6年再度來台,驚喜公布造成一片轟動。
    2023/06/15 16:20
  • YG新女團「BABYMONSTER」正式成軍!平均15.7歲創最幼紀錄

    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時隔七年再推出新女團BABYMONSTER,成為2NE1、BLACKPINK的師妹團,一共七名成員平均年齡只有15.7歲,表演畫面一曝光,也令眾多網友驚呼,歌聲也太成熟。
    2023/01/28 17:40
  • S2O音樂祭大咖藝人全沒來 主辦竟求償文化部3578萬

    去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主打國外大咖藝人宣傳,如南韓女團2NE1隊長CL及多位海外百大DJ等,最後卻僅來了1組,消費者不滿因而引發退票紛爭,沒想到主辦單位「斯邦奈」突然在臉書貼聲明,宣稱要向文化部要求到賠償才退錢。
    2023/01/20 12:47
  • S2O藝人不來!主辦甩鍋求償3千萬 文化部反擊:請提告

    去年8月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原定韓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國際知名DJ都將登台演出,怎料主辦單位斯邦奈卻在活動前夕公布多組國外藝人無法登台,且不接受退票,引發消費者不滿。斯邦奈昨(19)日再發聲明甩鍋政府,要向文化部求償逾3578萬元;對此,文化部回應,「求償需透過法律作為,請斯邦奈公司提告,透過司法判決確認真相」。
    2023/01/20 10:29
  • 誰是南韓最頂女團?顏值、實力兼具 網點名她們:賺最多

    近幾年來世界各地颳起「韓流」,許多男團和女團紅遍全球。尤其以女團來說,不但數量眾多,每團都有不同風格,也因此有各自的死忠歌迷,因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亙古通今最頂的南韓女團是哪一團?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每個人分享自己心中最Top的女團,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少女時代。  
    2022/11/21 23:58
  • 【今晚熱搜】游淑慧/CUBE卡/光復節/WhatsApp/朴春

    今(25)晚熱搜關鍵字為「游淑慧」。被視為藍營女將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近日爆出新戀情,對象為《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對此,游淑慧今日上午大方認愛,受訪時表示,兩人就是很單純、透過朋友介紹的交往關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5 21:51
  • 朴春「身材大一號」近況曝!粉絲憂健康 醫師:恐導致慢性病

    南韓女歌手朴春出身女團2NE1,時常因體型變化登上版面,最近出席海外活動的現場影像曝光,比起之前發胖後的模樣,體重似乎又創下了巔峰。
    2022/10/25 11:50
  • 剛鏟11kg!女神「明顯腫一圈」疑健康亮紅燈 公司回應了

    2NE1為韓國YG娛樂旗下第一個女子團體,出道單曲《Fire》一推出後隨即掀起話題,身為成員之一的朴春一直以來都身陷整形疑雲,又加上心理狀況欠佳服用藥物,導致身材大走樣。原本已經鏟肉成功的她,卻又傳出復胖消息。現在最新樣態曝光後,再度引發粉絲憂心。
    2022/10/25 08:33
  • CL不來台!防疫計畫「問題多」 王必勝:沒送指揮中心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周末登場,邀請西洋百大DJ、女團「2NE1」隊長CL演出,但活動明天就要開始,主辦單位「斯邦奈」稱,CL是申請可在當天抵台演出的專案,所有證件都已備妥,衛福部也同意,卡在文化部尚未核准;但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指出,並沒有收到防疫計畫,「外國藝人不會來台」,文化部是在8月24日才收到防疫計畫,且計畫本身問題多,也來不及再更動,所以並沒有送到指揮中心。
    2022/08/26 14:34
  • 中選會規劃發燒者仍可分流單獨投票 指揮中心待審議

    中選會公告九合一選舉於11月26日投票、開票,規劃居家隔離、檢疫及確診者無法投票,但發燒者仍可分流單獨投票,指揮中心表示,已收到計畫書,目前審議中。
    2022/08/18 17:17
  • 史上最性感的濕身表演登台 2NE1隊長「CL」脫衣趴地扭臀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今(3日)重磅宣布「韓流舞曲天后」2NE1隊長CL(李彩麟)擔任表演嘉賓,也是睽違5年再度來台。最近她才在南韓釜山一場音樂節舞台上示範「史上最性感的濕身熱舞表演」,在現場潑水濕遍全身之後,性感撫遍全身、跪在舞台上甩著濕髮熱舞,台下觀眾也脫掉衣服一起濕身狂歡,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預期來台在S2O主舞台帶來更精彩的性感濕身表演。
    2022/08/03 16:18
  • 打破韓團7年魔咒! Twice、BTS五偶像組合大盤點

    當紅女團Twice12日宣布全員與JYP續約,令粉絲們興奮不已,成功打破「七年魔咒」。因韓國公司通常與藝人簽約時會以七年為單位,能成功全體續約的團體少之又少,像是GFRIEND、gugudan、2NE1、MissA等夯團當時都不敵七年魔咒,最終只能邁向解散之路,所以Twice能全體續約實屬不易,粉絲都感動不已,給予成員祝福。當然成功例子不少,《TVBS新聞網》整理5個成功續約的當紅韓團。
    2022/07/14 02:34
  • 網盤點不合格的KPOP專輯封面 「這團」遭諷小畫家也做得出

    KPOP偶像歌手們所推出的專輯向來都被讚CP值極高,除了歌曲品質有保證,就連實體包裝亦相當精美「砸重本」,因此就連不是粉絲的人都會買來收藏。不過,原來也有被粉絲嫌棄太醜的時候!近日一個名為「現在看也覺得醜到不行的偶像專輯封面」的文章在韓國論壇掀起熱烈討論,Super Junior、APINK和2NE1等的一線團體都竟然榜上有名,有些像胡亂在素材網上找的一張背景照,更有些僅用簡陋的字體配上純色的背景?
    2022/06/20 15:48
  • 韓女團aespa登美國音樂節!全場開麥「真實嗓音曝」

    因新冠肺炎而停辦2年的Coachella音樂節,於今年4月15日至17日及22至24日重新舉辦,共為期六天的音樂節吸引超過20萬人前往朝聖。而南韓女子團體aespa在24日驚喜登場,成為繼BLACKPINK及2NE1後第三組登上音樂節的女子團體。
    2022/04/26 17:18
  • 《TVBS國際+談全球》陸連三天送塞國飛彈 上海封城衝擊經濟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8)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像是有「令和怪物」之稱的佐佐木朗希,在教練的保護下8局被換下場、南韓團體BTS宣告即將在6月發片回歸、美國CPI衝新高,連帶影響著台灣的物價。另外,中國大陸從4/9起,一連三天派6架運20飛往塞爾維亞,讓外界擔憂是否會損害巴爾幹半島地區的和平,引起國際揣測。
    2022/04/18 20:26
  • 【今晚熱搜】2NE1/陳柏惟/兒童重症/白家綺/福原愛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2NE1」。世界最大級音樂祭Coachella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其中與88rising合作的舞台「88rising’s 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在當地時間16日登場,不僅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6年合體演唱,轟動全場,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演唱名曲《First Love》,讓粉絲感動不已。 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7 21:36
  • 2NE1在美音樂季睽違6年合體!宇多田光開唱《First Love》

    世界最大級音樂祭Coachella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其中與88rising合作的舞台「88rising’s 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在當地時間16日登場,不僅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6年合體演唱,轟動全場,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演唱名曲《First Love》,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2/04/17 17:29
  • 甩一半贅肉! 女星激推「西瓜減肥法」瘦出勻稱身材

    以女團2NE1隊長出道的韓星CL,火辣的身材曾經是招牌,不料,CL卻在2018年被拍到身材大走鐘照,令粉絲震驚不已。事隔3年,CL在去年休息一年後,身材變得相當穠纖合度,今年初歷經媽媽過世,整個人更消風不少!以下盤點CL曾分享的減肥菜單,一起在夏天旋風瘦一波~
    2021/06/16 22:34
  • 網友留言「你毀了2NE1」 朴春親自回覆:是別人

    南韓女團2NE1成員朴春遭韓媒爆出運輸禁藥回國後,演藝事業瞬間停擺,2年後團體更是無預警解散,造成許多粉絲不捨。近來朴春發佈與新經紀公司簽約的消息後,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平日練習的照片,不料卻有網友指稱因為她毀了2NE1,讓本人親自回應說明團體解散真相。
    2018/09/07 23:45
  • CL發福飛新加坡開唱 YG闢謠:無健康問題

    前2NE1隊長CL日前出國到新加坡演出,在機場被捕捉到身形發福的照片。經紀公司澄清她因為搬家到美國全心投入專輯,可能因此疏忽了運動才會發胖,而CL不只在美國準備新作品,還跟馬克華伯格合拍電影,積極進軍美國市場。
    2018/08/05 14:20
  • 女團成員僅39公斤 隊長怨:站她旁邊都顯壯

    韓國女團2NE1成軍7年,在2016年11月正式宣布解散,讓粉絲不勝唏噓,但在解散後成員們的感情依舊十分要好,日前Dara到隊長CL家中聊天時,CL就提到,過去在團體活動時期,因為身材纖細的Dara只有「39公斤」,讓CL只能拼命減肥,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胖,超級辛苦。
    2017/12/29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