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CL 結果共32筆

  • 對抗北京需更多優勢 美軍要讓飛彈火箭能射更遠

    為了在面對中國大陸威脅之際,能夠擁有更多優勢條件,《路透》(Reuters)引述華府兩名不具名官員說法,稱美軍有意提升現有飛彈或火箭射程距離,藉由調整或改變化學燃料配方、更強大大的推進劑,以及減輕彈頭重量等方式,讓飛彈能提升至多20%射程距離,藉此幫助五角大廈(The Pentagon),能在印太地區內獲得更大戰略優勢。
    2023/08/03 11:09
  • 2NE1發歌沒奪冠「YG直接放生」逼哭團員 Dara親吐重組可能性

    韓國嘻哈天后CL(李彩麟)7月初才來台灣參加音樂祭,也讓人相當懷念她所屬的女團「2NE1」,當年2NE1團體活動結束得太突然,至今仍讓粉絲不能接受。團員Dara最近在網路節目上也吐露心聲,除了說團體當年沒拿到1位就被公司YG娛樂放生,讓她跟朴春痛哭,還透露了2NE1重組的可能性!
    2023/07/13 19:50
  • CL來台趴趴走「公園私下合照曝」! 太空港音樂節霸氣唱滿50分鐘

    韓國饒舌天后CL原本2022年要來台參加音樂祭活動,可惜受限於防疫措施與許多人為因素未能成行,不過粉絲們終於在今(2023)年等到她登「台」演出!7月1日CL參加「太空港:遊戲開始」韓式饒舌音樂節,5位韓國重量級饒舌代表一同在大佳河濱公園嗨翻近萬名粉絲,CL更是壓軸演唱50分鐘!CL雖然這次行程緊湊,仍抽空到處走走,還在公園留下「超萌合照」。
    2023/07/03 18:12
  • CL這次真的來了! 登寶島亮相準備炸翻音樂祭

    許多韓星都將在暑假會台灣粉絲,戲劇圈男神安孝燮、李帝勳、李鐘碩接力開見面會,有K-POP女王稱號的2NE1隊長CL,週六在音樂祭開唱,30日下午抵台亮相。
    2023/06/30 19:18
  • 睽違6年!2NE1隊長CL無預警宣布來台 時間地點曝光

    將於 7月1日舉辦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嘉年華「太空港:遊戲開始」,繼續推廣音樂與藝術的永續發展,同時掀起嘻哈熱潮,這次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音樂節,先前宣布南韓天團2NE1隊長CL擔任領銜藝人,將帶來50分鐘的專場級表演,這同時也是CL睽違6年再度來台,驚喜公布造成一片轟動。
    2023/06/15 16:20
  • CL真的要來台灣了! 7月嗨翻太空港音樂祭「獨唱50分鐘」

    真的要來了!韓國嘻哈天后CL原本去(2022)年8月要來台灣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未料後續竟鬧出許多爭議,活動邀請的國外藝人都因當時防疫隔離問題而無法登台,不過今(11)日好消息傳出,7月1日的「太空港:遊戲開始」音樂節,重磅邀請到CL參與,更多精彩名單也將陸續釋出。
    2023/04/11 13:19
  • S2O音樂祭大咖藝人全沒來 主辦竟求償文化部3578萬

    去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主打國外大咖藝人宣傳,如南韓女團2NE1隊長CL及多位海外百大DJ等,最後卻僅來了1組,消費者不滿因而引發退票紛爭,沒想到主辦單位「斯邦奈」突然在臉書貼聲明,宣稱要向文化部要求到賠償才退錢。
    2023/01/20 12:47
  • S2O藝人不來!主辦甩鍋求償3千萬 文化部反擊:請提告

    去年8月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原定韓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國際知名DJ都將登台演出,怎料主辦單位斯邦奈卻在活動前夕公布多組國外藝人無法登台,且不接受退票,引發消費者不滿。斯邦奈昨(19)日再發聲明甩鍋政府,要向文化部求償逾3578萬元;對此,文化部回應,「求償需透過法律作為,請斯邦奈公司提告,透過司法判決確認真相」。
    2023/01/20 10:29
  • S2O國外藝人不來甩鍋政府 主辦再發驚天聲明:求償文化部3578萬

    2022年8月底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活動前夕主辦竟臨時公布包含韓國嘻哈皇后CL等11名藝人無法登台演出,還將原因全推給文化部,引發一系列消費糾紛,至今仍在處理退票事宜,未料主辦單位斯「斯邦奈」的負責人蔡家偉,19日在臉書上揚言要向文化部求償約3578萬元,也讓許多消費者直呼「先退票再說」!
    2023/01/19 16:34
  • 台下空蕩蕩!S2O再祭補償方案 歌迷怒嗆:啥時能退票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於今(27)、明(28)兩日舉辦,不過就在開場前一天,主辦方斯邦奈才公告11組藝人都取消來台,並祭出「買一送一」補償方案,被歌迷痛罵吃相難看,而就在開場前2小時,主辦單位又再度釋出新的「票券使用公告」,表示只要持有門票就能任選一天入場,然而從官方IG可見,活動在2點開始後,台下人潮寥寥無幾,歌迷明顯不買單。
    2022/08/27 15:22
  • 少11組人! S2O音樂祭主辦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已違法

    由斯邦奈公司主辦「S2OTaiwan潑水音樂祭」活動,預計27、28日2天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惟主辦單位於演出前夕11組國外藝人確定無法來台,並宣稱活動照常舉行,不開放退票,法務局表示,此「更動」影響消費者權益,已經違法,消保官直言,民眾有全額退票權益。
    2022/08/27 13:38
  • S2O甩鍋文化部「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說話了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27、28日登場,主辦方卻在開演前一晚突拋震撼彈,聲明因防疫計畫不夠詳備遭文化部退回,造成多名大咖藝人無法順利登台。粉絲得知後氣得要主辦方退票,不過主辦方卻不願意退票,僅祭出補償方案。為此,今天一早台北市政府法務局針對此回應「注意事項第15條等內容已經違法」。
    2022/08/27 10:39
  • S2O不給退票遭酸「賺飽飽」!主辦方暴怒反嗆:不知米價

    原將在今(27)、明(28)兩日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因主辦方昨日才公告南韓女星CL、知名DJ Yellow Claw與R3hab等人都取消來台,並表示不提供退票,眾多歌迷瞬間炸鍋怒酸主辦方這次真的是「賺飽飽」。對此,單位負責人Brian昨晚開直播反擊,直言這活動沒7、8千萬是辦不起來的,「如果不知米價,拜託你來辦看看」。
    2022/08/27 07:56
  • 早知不能來!CL洩心聲「非常難過」 粉絲氣炸要求退票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今(27)日、明(28)日登場,主辦方卻在開演前一晚聲明因防疫計畫不夠詳備遭文化部退回,原訂名單內的表演者,就多達10幾人無法出席,其中韓國大咖藝人CL也在內,消息曝光粉絲氣炸要求主辦方退票,現在還出現文化部和主辦方互踢皮球的窘境。事實上,CL卻在25日就得知自己無法來到台灣,於個人IG透露心聲。
    2022/08/27 07:50
  • S2O音樂祭主辦方不給退票!「超扯補償方案」粉絲更怒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本週末(27、28日)登場,但主辦方卻直到今(26)日才坦誠,包含CL、Yellow Claw與R3hab都不會登台,引發許多買昂貴票價的歌迷不滿,怒要求主辦單位退票。對此,主辦方斯邦奈今晚回應,因「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之權利」,所以不願退票,但開放「免費帶一人進場」。超扯的補償方案再度引爆粉絲怒火。
    2022/08/26 21:29
  • CL來不了! 音樂節主辦喊遭踢皮球 文化部狠打臉:8/24才提防疫計畫

    號稱正宗泰國潑水音樂節,準備在周末登場,主打韓星CL將參與演出!但眼看活動時間愈來愈近,CL卻還待在韓國,主辦單位在活動前一天,也就是今天(26日)宣布因為「工作免隔離專案」遭政府踢皮球,CL與其他幾組海外DJ無法來台,還甩鍋給文化部。但對此,文化部整理出時間序回應,主辦單位直到24日晚間才提交防疫計畫,但還是有很多缺漏,只能駁回,讓粉絲氣得說「像是被詐騙」。
    2022/08/26 19:34
  • S2O主辦證實「CL不會來台」!扯謊被打臉 歌迷怒喊退票

    由主辦單位斯邦奈舉辦的「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將於明後兩天登場,該活動主打會有多名海外藝人、DJ登台演出,但現在卻傳出南韓天后CL至今尚未抵台,演出計劃恐生變。對此,主辦方今(26)日回應,是因為「工作免隔離專案」被各政府單位踢皮球,才會導致某些藝人無法無法上飛機,證實了CL不會來台演出。不過該聲明一出卻被文化部火速打臉,引發粉絲不滿,怒喊退票。
    2022/08/26 14:55
  • CL不來台!防疫計畫「問題多」 王必勝:沒送指揮中心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周末登場,邀請西洋百大DJ、女團「2NE1」隊長CL演出,但活動明天就要開始,主辦單位「斯邦奈」稱,CL是申請可在當天抵台演出的專案,所有證件都已備妥,衛福部也同意,卡在文化部尚未核准;但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指出,並沒有收到防疫計畫,「外國藝人不會來台」,文化部是在8月24日才收到防疫計畫,且計畫本身問題多,也來不及再更動,所以並沒有送到指揮中心。
    2022/08/26 14:34
  • 中選會規劃發燒者仍可分流單獨投票 指揮中心待審議

    中選會公告九合一選舉於11月26日投票、開票,規劃居家隔離、檢疫及確診者無法投票,但發燒者仍可分流單獨投票,指揮中心表示,已收到計畫書,目前審議中。
    2022/08/18 17:17
  • BLACKPINK世界巡演:明年「高雄開唱」 CL也將來台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9月將發行全新專輯,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官方公佈了巡演場次,其中包含了高雄,隨著南韓疫情政策鬆綁,不少韓團也將舉辦海外演唱會,像是韓團TOMORROW X TOGETHER,以及AB6IX都公佈下半年登台開唱。
    2022/08/09 13:08
  • 史上最性感的濕身表演登台 2NE1隊長「CL」脫衣趴地扭臀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今(3日)重磅宣布「韓流舞曲天后」2NE1隊長CL(李彩麟)擔任表演嘉賓,也是睽違5年再度來台。最近她才在南韓釜山一場音樂節舞台上示範「史上最性感的濕身熱舞表演」,在現場潑水濕遍全身之後,性感撫遍全身、跪在舞台上甩著濕髮熱舞,台下觀眾也脫掉衣服一起濕身狂歡,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預期來台在S2O主舞台帶來更精彩的性感濕身表演。
    2022/08/03 16:18
  • 甩一半贅肉! 女星激推「西瓜減肥法」瘦出勻稱身材

    以女團2NE1隊長出道的韓星CL,火辣的身材曾經是招牌,不料,CL卻在2018年被拍到身材大走鐘照,令粉絲震驚不已。事隔3年,CL在去年休息一年後,身材變得相當穠纖合度,今年初歷經媽媽過世,整個人更消風不少!以下盤點CL曾分享的減肥菜單,一起在夏天旋風瘦一波~
    2021/06/16 22:34
  • CL發福飛新加坡開唱 YG闢謠:無健康問題

    前2NE1隊長CL日前出國到新加坡演出,在機場被捕捉到身形發福的照片。經紀公司澄清她因為搬家到美國全心投入專輯,可能因此疏忽了運動才會發胖,而CL不只在美國準備新作品,還跟馬克華伯格合拍電影,積極進軍美國市場。
    2018/08/05 14:20
  • 女團成員僅39公斤 隊長怨:站她旁邊都顯壯

    韓國女團2NE1成軍7年,在2016年11月正式宣布解散,讓粉絲不勝唏噓,但在解散後成員們的感情依舊十分要好,日前Dara到隊長CL家中聊天時,CL就提到,過去在團體活動時期,因為身材纖細的Dara只有「39公斤」,讓CL只能拼命減肥,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胖,超級辛苦。
    2017/12/29 16:01
  • 2NE1隊長首吐露心聲 團體解散讓她「徹底心碎」

    南韓女子團體2NE1成軍7年,卻在2016年11月突然宣佈解散,令許多粉絲悲傷不捨,不只團員Dara曾在在節目中表示解散後的心境,隊長CL也在今28日寫下長文抒發,坦言當時面對團體解散的時候,整個人生就好像毀了。
    2017/08/28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