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YG八成收益!BLACKPINK傳合約金飆15億韓幣 續約時間點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9:17
BLACKPINK跟所屬公司YG娛樂的合約即將到期。(圖/YG Entertainment提供)
BLACKPINK跟所屬公司YG娛樂的合約即將到期。(圖/YG Entertainment提供)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8月底即將落幕,不過到8月8日之前,最讓外界關注的就是4名團員是否會跟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根據韓媒報導,續約的訂金恐怕每位成員至少有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而何時會正式公布續約與否,韓媒推測的時間點也出爐了。

更多新聞:安普賢爆「訂閱仇女、造謠YouTuber」! 粉絲不捨Jisoo:看走眼

 

目前BLACKPINK還在進行世界巡迴。(圖/YG Entertainment提供)

韓媒《先驅報經濟》指出,BLACKPINK的出道日為2016年8月8日,韓團的合約起始日通常與出道日同天,因此外界一致推斷4名成員的續約日落在這一天。BLACKPINK世界巡迴要到8月26日才全部結束,先前外界一度認為不太可能等到活動結束才公布續約詳情,但《先驅報經濟》認為就現況來看,甚至可能要等到9月以後才會知道續約詳情。

有娛樂圈人士透露,如果藝人跟公司對新合約、是否續約等的想法存有歧見,可能會先把原本的合約期間稍微延長一段時間,等到雙方都談好了再對外公布談妥的決定,韓媒就分析8月8日似乎無望看到最終結果出爐,YG娛樂的相關人士私底下也透露:「公布續約的時間點落在9月以後。」

 
目前YG娛樂的營業利潤中,有超過8成是BLACKPINK賺來的,因此有部分投資公司稱會在續約後重新評估YG娛樂的商業價值。為了不讓金主跟金雞母溜走,據悉YG娛樂祭出要給每位成員高達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的簽約訂金,就怕Lisa、Jennie、Jisoo、Rosé被國外公司簽走。

更多新聞:「BLACKPINK首認愛」2事嚇壞韓媒! 安普賢連3個月狂跑Jisoo家

韓媒認為要4名女孩留下來,至少要給每人近4千萬台幣的續約金。(圖/YG Entertainment提供)

而簽約訂金的數字是如何推算出來的呢?未來資產證券員車裕美(音譯)表示,BIGBANG續約時每個人是10億元韓幣(約2636萬新台幣)、TWICE跟JYP娛樂續約時是每個人12億元韓幣(約3163萬新台幣),BLACKPINK的續約訂金本來就是10億元韓幣(約2636萬新台幣)起跳,加上4名女孩擁有全球高人氣,世界巡演的門票更是一票難求,簽約訂金的金額只會更高、不會低。

不僅簽約訂金有望創天價紀錄,新合約的分潤比例更會重新調整,新人剛出道時,一般都是跟公司各分50%;不過續約後,藝人則有機會獲得80%的利潤,公司則只分20%。尤其剛推團體時公司瘋狂砸錢,可能最開始的3、4年間都沒賺錢,只是一旦爆紅,獲利就會是指數級成長。也因此就YG娛樂的立場來說,團體願意續約,也更能讓股東看好公司、推升股價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Jennie#Jisoo#Rosé#YG娛樂#續約#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9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