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戀韓劇男神!BLACKPINK Jisoo「曾親口認喜歡」畫面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0:04
Jisoo、安普賢大方認愛。(圖/翻攝自Jisoo、安普賢IG)
Jisoo、安普賢大方認愛。(圖/翻攝自Jisoo、安普賢IG)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isoo(金智秀),被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爆料,目前正在與35歲男演員安普賢(Ahn Bo Hyun)熱戀中,而兩方經紀公司也毫不忌諱,迅速正面回應且同步認愛。面對Jisoo突然死會消息,網友也試圖挖出過往蛛絲馬跡,意外找到Jisoo早在一年前的言論,似乎悄悄透露對安普賢有好感。

更多新聞: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soo追蹤數狂飆!粉留言只求「這事」

 

Jisoo、安普賢獲不少粉絲祝福。(圖/翻攝自Jisoo、安普賢IG)

Jisoo與安普賢相差7歲戀情就此曝光,看似毫無交集的兩人能夠走到一起,有傳媒人正是Jisoo的螢幕CP丁海寅(Jung Hae In),讓粉絲驚訝的同時伴隨一絲心碎的感覺,不過大部分人仍決定給偶像獻上祝福,希望偶像幸福快樂。對此,Jisoo也大方表示,「因為是才剛開始的階段所以很小心翼翼。雙方都互有好感,正在一點一滴瞭解對方」;而安普賢也抱有同樣態度,尊重女方立場。

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Jisoo去(2022)年9月間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曾分享如何度過休假日,也就是待在家追劇、看電影,而最喜歡的影集則是《柔美的細胞小將》(Yumi's Cells),並強調自己是原著漫畫真愛粉,改編成電視劇之後更是期待。Jisoo也興奮指出,「《柔美的細胞小將》很有趣」、「已經連第2季都看完了」。

 
更多新聞:Jisoo男友大有來頭!安普賢曾「暗戀宋慧喬半年」超狂背景曝光

Jisoo曾在專訪中提及喜歡安普賢主演的影集。(圖/翻攝自YT Marie Claire Korea)

至於這段訪問的重點,為安普賢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劇中女主角由金高銀演繹,劇情則是以女主角腦中的「細胞視角」做為主軸,展現30代職場人的人生故事;此外,網友們也紛紛猜測,Jisoo和安普賢是否在這個時候就產生好感。

根據韓媒《Dispatch》直擊,安普賢低調現身首爾龍山區公寓,該處為Jisoo的家,當時的他戴著帽子、口罩以及太陽眼鏡,手上還拎著大包小包的食物,貼心準備和Jisoo的約會。儘管兩人並沒有被拍到同框,但卻選擇火速認愛,其中YG娛樂也罕見承認所屬藝人戀情,坦言「兩人確實有好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isoo#安普賢#認愛#戀情#專訪#柔美的細胞小將#Dispatch#YG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