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火辣進軍好萊塢!合照「只遮兩點」 網批:看不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1:34
Jennie與莉莉蘿絲戴普的大尺度合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Jennie與莉莉蘿絲戴普的大尺度合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日前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與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聯手合作。怎料,勇敢進軍好萊塢的Jennie卻惹來大批惡評聲浪,認為她大尺度表現不如直接去演床戲,而兩人近期合照再度掀起話題,「遮兩點」的裝扮讓網友全看傻。

更多新聞:李玟不敵憂鬱症!出道30年仍巔峰 網不捨:人生超成功怎患病

 

Jennie因參演18禁美劇爭議不斷。(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因參演美劇《偶像漩渦》,Jennie可謂是爭議不斷,而劇中一段「3P舞蹈」場面,動作與表情讓不少網友難以接受,紛紛斥責YG娛樂不該讓Jennie接演不合適的工作。為平息風波,YG娛樂曾透過媒體發聲,強調該劇為「Jennie自己想演」,Jennie亦在戲劇殺青受訪時透露,「這是讓我變得更勇敢的機會」,但仍止不住網友的謾罵。

值得關注的是,Jennie與莉莉蘿絲戴普的合照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瘋傳,有網友透過微博分享並寫下,「Jennie現在怎麼這樣了?曾經保守的女孩子去哪了?」從第一張照片能夠看見,兩人身穿同款不同色的浮誇連身裝,上身設計僅稍微遮住重點部位,南北半球一覽無遺。至於第2張照片,兩人則用嫵媚表情面對鏡頭,雖然都是穿透視薄紗,但莉莉蘿絲戴普更為大膽,索性不穿內衣,大方展現完美上圍。

 
更多新聞:拳上壓軸出場「打爆Toyz」!鍾培生爽喊:說我輸的人在哪?

網友無法理解Jennie近期的行為。(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我看不懂了…硬要把自己融入歐美的亞洲人」、「恨不得扒光衣服,往歐美圈裡擠」、「這衣服正常嗎」、「她走艷星路線了嘛」、「主打一個裸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說實話,圖裡的衣服雖然很暴露,但是真的有性暗示嗎?我甚至理解了穿衣自由這句話」、「怎麼外國女生能穿,亞洲女不能穿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ennie#Lily Rose Depp#遮兩點#合照#18禁美劇#偶像漩渦#大尺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8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