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YG 結果共282筆

  • BLACKPINK開唱「Jennie突離場」 YG:身體狀況不佳需休息

    韓團BLACKPINK在澳洲墨爾本開唱,只是昨晚(11日)的場次發生突發狀況,Jennie唱跳到一半就突然下台離場,被工作人員帶走!對此,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Jennie身體狀況不佳,醫療團隊評估需要充分休息與靜養。
    2023/06/12 15:47
  • 30小時噴2千萬!BLACKPINK搭專機開唱 天價收費曝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去(2022)年9月發行第2張專輯《BORN PINK》,同年10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舉辦地點橫跨亞洲、北美洲、歐洲以及大洋洲,總共42場次(未包括加場),也是南韓女團史上規模最大的演唱會。對此,YG娛樂與大韓航空(Korean Air)合作,而專機使用次數為一天30小時,總費用則高達韓幣8億4400萬元(約台幣2011萬元)。
    2023/06/12 14:45
  • 撐不住離場!Jennie打完點滴又上台 手貼OK繃粉絲心疼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怎料11日飛往墨爾本演出時,成員Jennie卻在中途下台,藉由保全的協助之下離場,僅剩下另3名成員繼續完成表演。對此,有網友分享現場畫面,只見Jennie左手多了OK繃,疑似吊完點滴的痕跡,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3/06/12 13:50
  • Jennie爆身體不適!巡演唱一半急下台影片曝 YG回應了

    南韓女團BLACKPINK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展開,成員Jisoo日前才因確診新冠肺炎臨時缺席大阪演唱會,昨(11)日又傳出成員Jennie在墨爾本開唱一半突然下台離場,讓粉絲相當擔憂。對此,YG娛樂緊急發聲明回應。
    2023/06/12 08:05
  • 18禁美劇當跳板?Jennie傳加入漫威! 「這角色」粉絲直呼太適合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在18禁美劇《偶像漩渦》中亮相,一出場就靠「3P舞蹈」引發話題,所屬公司YG娛樂還出面表示這是Jennie自主接演的,不過現在看來這可能是她進軍好萊塢電影的踏板,8日有外媒爆料,Jennie即將加入MARVEL的超級英雄團隊。
    2023/06/09 11:30
  • 遭批「逼Jennie下海演18禁美劇」 YG娛樂拒絕背鍋:她自己想演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接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然而劇中一段Jennie跟兩名洋男舞者大跳「3P舞蹈」的場面,由於動作跟表情實在太像在愛愛,招來不少韓國網友痛批,甚至懷疑是所屬公司YG娛樂逼Jennie接演,YG娛樂則透過媒體發聲,強調Jennie演這部戲是本人親自做出的決定。
    2023/06/08 11:37
  • BIGBANG走光光?GD與YG娛樂合約到期 公司親曝「協商計畫」

    韓國天團BIGBANG去(2022)年發行了數位單曲〈Still Life〉,沒想到後續成員T.O.P、大聲的合約都陸續到期,就在大家還在期待隊長GD何時會推出個人作品的同時,網友竟發現GD的名字竟曾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官網上悄悄消失,今(6)日更傳出GD跟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
    2023/06/06 11:22
  • BIGBANG集體出走!YG藝人名單「GD也消失」 官方急聲明

    南韓YG娛樂旗下大勢天團BIGBANG,自T.O.P與大聲合約到期不續約、勝利因醜聞終止合約之後,成員僅剩下隊長G-DRAGON以及太陽,而日前才以Solo專輯正式回歸的太陽,如今也轉往由製作人Teddy成立的YG旗下關聯公司「THE BLACK LABEL」,唯獨GD目前的去向仍未有明確決定。有網友指出,YG藝人名單上沒有GD,讓粉絲質疑他是否已離開,YG也隨即做出聲明。
    2023/06/06 09:41
  • 缺席日本演唱會!Jisoo確診 發長文道歉:沒能遵守承諾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最終站位於日本大阪,準備連續兩日給粉絲獻上期待已久的演出。怎料,人氣成員Jisoo(金智秀)卻傳出缺席消息,2日也親自道歉,證實自己不幸確診了。
    2023/06/03 21:10
  • 女偶像忘詞「當眾胸部掏出小抄」 見台粉熱情應援嗨喊:So感動

    2023年上半年最大的國際演唱會「So Wonderful Festival」6月3日在桃園登場,本次活動集結各國藝人,還請來韓國偶像SOMI(全昭彌)演出,這次是她首度來台表演,穿著超火辣的牛仔連身短裙,一連帶來了4首歌曲,嗨翻現場9千名觀眾,SOMI特別準備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沒想到她還從胸部掏出小抄。
    2023/06/03 19:42
  • T.O.P「抹掉團名」切割BIGBANG! 強硬粉碎合體夢:早就退團

    韓國天團BIGBANG前幾年風波不斷,其中成員T.O.P因涉入呼麻風波而暫停演藝活動好陣子,2022年4月跟YG娛樂約滿後離開,不少粉絲好奇他的未來動向。最近T.O.P宣布將回歸韓國樂團,許多媒體仍幫他冠上「BIGBANG成員」的頭銜,不過他本人卻將相關新聞截圖後,抹掉新聞中提到BIGBANG的部分,形同切割前團體,甚至還親自回粉絲:「早就退團了!」
    2023/06/01 16:38
  • 差一點成為BLACKPINK! YG前練習生揭「離開原因」

    南韓女團BLACKPINK一出道即爆紅,身價水漲船高,4位成員也成為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日前,有一位自稱為YG前練習生的人接受訪問,表示「曾與Jisoo、Lisa、Jennie組過團體」,但她解釋自己「平常不會故意裝熟」,並透露當初離開YG娛樂公司的原因。
    2023/05/27 17:43
  • 專訪/NOA發願「環島20場演出」 台灣這果汁太美味:哪裡能買?

    NOA的亞洲巡迴演唱會「NOA 1st LIVE NO.A TOUR」5月6日起從東京開跑,接連前往香港等多個亞洲地區,14日則是台北站,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由於NOA是第一次來到台北,在這塊土地上完全還是新人的他,為了提升在台灣的知名度,是願意在台灣開20場演唱會,還是跟韓國網紅「企鵝妹」一樣環島一圈,對於這個問題,NOA給了很新鮮的答案!
    2023/05/24 01:26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Jisoo愛犬過生日!豪送11萬大禮 粉絲羨慕:想當狗狗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日前以Solo專輯《ME》回歸舞台,主打歌〈FLOWER〉MV中的「花朵舞」掀起模仿潮,YouTube點擊率目前已飆破2億次。而身為奢侈品牌Dior全球品牌大使的Jisoo,日前也給愛犬準備了價值不菲的生日禮物,引起粉絲暴動,直呼「想當狗狗了!」
    2023/05/19 13:44
  • 男偶像冰毒檢驗呈現陽性! 「遭爆打女人+企圖滅證」警察要抓了

    韓國歌手南太鉉曾是YG旗下偶像團體WINNER成員,2016年他以心理健康問題為由退團,然而不僅單飛路不好走,去(2022)年8月更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根據韓媒17日消息,首爾龍山警察署最近收到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的報告,確認他冰毒檢驗呈現陽性,已經申請逮捕令。
    2023/05/17 14:52
  • 專訪/NOA親吐韓國嚴苛文化! 前YG練習生「為JPOP魅力返日」

    日本花美男歌手NOA最近正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14日來到台北站,他也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NOA曾因為太崇拜天團BIGBANG而隻身前往韓國,在YG娛樂當了6年練習生,就在專訪中親吐了覺得韓國一項較為嚴苛的文化,還有覺得學韓文最難的地方,也聊了在他心中JPOP最棒的魅力!
    2023/05/16 18:39
  • 周子瑜14歲赴韓「強制刪光好友」!嘻小瓜揭練習辛酸:說中文就被罵

    藝人嘻小瓜曾是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因為優秀的舞技,近日受邀協助南韓YG娛樂公司徵選新人。嘻小瓜對選秀生態頗為了解,近日他就在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練習生的辛酸血淚,他回想當年年僅14歲的周子瑜前往韓國受訓時,滿腹委屈都要自己吞,讓他相當心疼。
    2023/04/23 07:08
  • BLACKPINK開車兜風熱舞!見主持人「嗨到比中指」嚇壞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飛往美國登上「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成為首個在主舞台表演的南韓女團,並給粉絲帶來整整18首歌。此外,BLACKPINK也合體著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場面還一度失控,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1 09:43
  • 【今晚熱搜】姜棟元/曾格爾/聯發科/羅友志/王丹妮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姜棟元」,韓國超夯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近來傳出與大16歲的韓國男神姜棟元熱戀,對此,經紀公司YG娛樂今(17)日給予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7 20:32
  • Rosé爆熱戀大16歲姜棟元! 緋聞燒太大「YG改口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傳出烏龍緋聞,被網友指出與大16歲男神級演員姜棟元熱戀中,一開始YG表示這是藝人私生活「難以確認」,被外界認為這回應藏玄機,因為非事實的話YG會直接否認,因此事件發酵得更兇,眼看延燒至此,YG下午改口表示「Rosé的戀愛傳聞並不屬實。」
    2023/04/17 18:52
  • Rosé驚爆戀上大16歲「男神姜棟元」 YG回應藏玄機

    韓國超夯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先前在台灣辦演唱會,不僅9萬張門票瞬間秒殺,台灣明星也都紛紛前往朝聖。成員Rosé(朴彩英)近來傳出與大16歲的韓國男神熱戀,網友紛紛抓包兩人同款單品,聚會照也都被起底。對此,經紀公司YG娛樂今(17)日給予回應。
    2023/04/17 10:28
  • Jennie同款姿勢太難!她模仿秒慘摔 一票人狂試:找重心

    南韓女團BLACKPINK的魅力席捲全球,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昨(16)日更被所屬公司YG娛樂間接證實全體續約。其中成員JENNIE在IG貼出1張「盤腿坐在椅子上」的照片,吸引女網友想模仿並拍攝,但她才剛坐上椅子就摔下來,於是詢問大家:「你們坐起來容易嗎?」。文章曝光後,吸引一眾網友挑戰並分析成功關鍵。
    2023/04/17 05:50
  • BLACKPINK全體續約穩了! 官方「這動作」間接證實

    南韓女團BLACKPINK今(16)日擔任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的領銜嘉賓登上舞台,成為史上第一個擔任Coachella領銜嘉賓的亞洲團體,4位成員飆唱18首經典歌曲,讓粉絲們全嗨翻。而其所屬公司YG娛樂也趁勢宣布1消息,間接證實BLACKPINK全體續約。
    2023/04/16 16:13
  • BLACKPINK成員Rosé爆「用白粉嗑嗨」 YG怒駁斥:造謠絕不寬貸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才被爆出使用第5種毒品,還有媒體指出韓國演藝圈恐怕水很深,接下來可能會抓出一整串吸毒藝人,沒想到BLACKPINK成員Rosé一張跟朋友開心聚會的照片,竟被中國大陸媒體曲解,造謠她在「吸白粉」,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立刻出面闢謠,表示將強硬應對Rosé的吸毒傳聞。
    2023/04/1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