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姜棟元/曾格爾/聯發科/羅友志/王丹妮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0:32
姜棟元與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傳出緋聞。(組合圖/翻攝自姜棟元IG、曾格爾臉書)
姜棟元與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傳出緋聞。(組合圖/翻攝自姜棟元IG、曾格爾臉書)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姜棟元」,南韓超夯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近來傳出與大16歲的韓國男神姜棟元熱戀,對此,經紀公司YG娛樂今(17)日給予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Rosé傳出和大16歲男神演員姜棟元熱戀。(圖/翻攝Rosé、姜棟元IG)

 
★姜棟元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傳出烏龍緋聞,被網友指出與大16歲男神級演員姜棟元熱戀中,一開始YG表示這是藝人私生活「難以確認」,被外界認為這回應藏玄機,因為非事實的話YG會直接否認,因此事件發酵得更兇,眼看延燒至此,YG下午改口表示「Rosé的戀愛傳聞並不屬實。」《全文

曾格爾遭爆不倫已婚富商,緋聞風波不斷。(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
 

「登山女神」曾格爾以擁有12座海拔8000公尺以上高峰登頂紀錄自居,不料卻遭爆不倫已婚陳姓富商,緋聞鬧得沸沸揚揚,遭元配求償200萬元,形象重挫。曾格爾昨(16)日在臉書大動作發文澄清沒有搞不倫、沒有收贊助,還PO出一堆衛生紙照片「我一直隱忍,承受這些攻擊,實在不想花時間處理這樣的事情,但我現在只能正面出來回應」,更點名女星賈永婕、郁方,「不要再瞎挺了!」《全文

聯發科股價重挫39元。(圖/TVBS資料照)

★聯發科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今年營運面臨下滑壓力,今天股價重挫39元,下跌金額創9個月來新高,收在709元,回測700元關卡支撐,聯發科預計4月28日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法人預期,智慧手機需求復甦情況超乎預期疲弱,尤其是高階5G機種,4G和中低階5G機種價格競爭加劇,加上三星(Samsung)增加採用自家的處理器,恐將影響聯發科今年營運表現。《全文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日前踢爆,2014年他投入國民黨議員初選時,侯友宜疑似開價500萬,要他改選別的選區(圖/TVBS)

★羅友志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媒體人羅友志爆料,過去曾勸說想要參選議員的他改選別的選區,「這邊會出500萬支持」。對此,侯友宜17日早上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不過會不會告羅友志,侯友宜沒有回應。民進黨則狂批評,更有前市議員已經到地檢署告發侯友宜違反選罷法!《全文

女星王丹妮、男星劉俊謙一起擔任頒獎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丹妮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16日)晚間盛大舉行,由男星劉俊謙、和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王丹妮擔任「最佳編劇」獎項頒獎人,怎料,兩人看完得獎名單,竟唸不出得主姓名,直接跳過,畫面曝光,引觀眾撻伐。《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姜棟元#曾格爾#聯發科#羅友志#王丹妮#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91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