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禁美劇當跳板?Jennie傳加入漫威! 「這角色」粉絲直呼太適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1:30
Jennie傳出將加入漫威宇宙,飾演亞洲英雄。(圖/翻攝自Jennie IG)
Jennie傳出將加入漫威宇宙,飾演亞洲英雄。(圖/翻攝自Jennie IG)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在18禁美劇《偶像漩渦》中亮相,一出場就靠「3P舞蹈」引發話題,所屬公司YG娛樂還出面表示這是Jennie自主接演的,不過現在看來這可能是她進軍好萊塢電影的踏板,8日有外媒爆料,Jennie即將加入MARVEL的超級英雄團隊。

更多新聞:慣犯!廣末涼子9年前婚內出軌佐藤健 公司「超瞎藉口」狗仔無奈

 

外媒爆料Jennie演出的是「冰月花雪」。(圖/翻攝自《Dipe》)

根據外媒《Dipe》報導,目前漫威影業正在開發第一部亞洲超級英雄的新劇《阿特拉斯特工隊》(Team Agents of Atlas),而且今(2023)年1月早就有Jennie加入漫威團隊的消息,漫威影業相關人士也向多家媒體透露,他們有讓Kpop與超級英雄電影合作的計畫。

若Jennie能順利加入漫威團隊,可能會演出「冰月花雪」(Luna Snow)的角色,這個角色雙親過世,為了照顧年邁的奶奶,想要用歌藝跟舞蹈賺錢,並成了Kpop界的人氣歌手,不過一次在鋼鐵人的史塔克工業表演時,竟意外遭反派組織襲擊,她為保護歌迷而被綁架,逃走過的過程中意外被困在工業用冷凍機且被迫成了實驗品,隨後得到了操控冰雪的能力,也因此成了冰月花雪。

 
更多新聞: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粉絲們都頗期待Jennie在戲劇圈的下一步發展。(圖/翻攝自Jennie IG)

這個消息立刻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不少人期待韓流小天后跟漫威「強強聯手」,創造新話題,尤其冰月花雪的設定跟冰系形象相當適合Jennie;不過也有粉絲建議,畢竟演戲跟唱歌是兩回事,希望Jennie能先多上一點表演課,到時候演出電影的表現會更精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PINK#Jennie#漫威#MARV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47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