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G將公布第三季藝人合約 Jennie「預告1事」粉絲全嗨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04
韓網盛傳今(13日)YG娛樂公司將會公布第三季的報告書。(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韓網盛傳今(13日)YG娛樂公司將會公布第三季的報告書。(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已在今年八月到期,盛傳多位團員無意續約,更傳出有自立門戶的計劃,雙方迄今仍無共識,令歌迷十分憂心。但成員Jennie似乎並不太在意,近日她在Weverse粉絲交流平台中,親自宣布耶誕節特別計劃,透露會向廣大的BLINK(粉絲名稱)獻上耶誕小禮物,再度掀起了歌迷一波討論。

據南韓媒體報導,近日Jennie在Weverse粉絲交流平台中,寫道:「天氣似乎突然變得很冷,大家都還好嗎?寒冷的天氣似乎預示著冬天的開始⋯⋯如果是冬天,那就是耶誕節了,對吧?老實說,我正在考慮為這個節日演唱一首歌,但我覺得如果不是我獨自選擇歌曲,而是與BLINK一起選擇,這會更有意義,你們都知道我很想念你們,對吧?千萬別生病了,也別忘記我總是想著BLINK喔!」

 

Jennie在Weverse交流平台中宣布耶誕節特別計劃。(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早在今年九月份,便傳出Jennie恐無意續約,盛傳將自立門戶開設個人工作室,但隨即遭YG娛樂公司否認。上個月Jennie則推出了《You & Me》Solo單曲,並邀請日本《美少女戰士》漫畫家武內直子超刀封面,可見YG娛樂高層對Jennie仍十分重視,但關於續約一事,雙方似乎仍未達成共識,目前尚未有近一步的消息。

據業界人士透露,盛傳今(13日)南韓YG娛樂公司將會依照慣例,公布第三季的報告書,如果名單中沒有BLACKPINK的合約,意味著雙方並未達成共識,屆時BLACKPINK便不會點頭續約,甚至有瀕臨解散的命運。但針對續約一事,BLACKPINK和YG娛樂都尚未發表聲明, 一切仍以官方消息為主。

 
即使續約問題頻傳,Jennie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上個月Jennie也赴法國巴黎時裝週,並以香奈兒(CHANEL)全球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香奈兒春夏時裝秀典禮,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當天現場星光熠熠,Jennie更被安排和美國饒舌天王亞瑟小子(Usher) 以及一同演出《偶像漩渦》(The Idol)電視劇的演員一起就坐,人氣依舊居高不下,無論出席任何活動,依舊是鎂光燈的焦點。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引新聞

#BLACKPINK#YG娛樂#Jennie#續約#特別企劃#耶誕節#Weverse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35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