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0:45
周海媚被爆因情緒失控,遭取消演出活動。(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周海媚被爆因情緒失控,遭取消演出活動。(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更多新聞:趙傳94歲父親過世! 頭七首發聲悲喊「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周海媚靠著武俠劇及古裝劇走紅,是許多劇迷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星島日報》報導指出,周海媚10月21日時要錄製該節目,但前一天彩排時大發脾氣,工作人員透露當晚彩排結束後,工作人員想扶周海媚下台,「可能觸碰到她的手臂,她突然情緒失控,不僅拒絕被觸碰,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很驚訝。不知道是情緒有問題,還是在耍大牌。」

最離奇的是,21日主辦單位進行總彩排,與會藝人都穿上禮服、完裝現身,但周海媚卻缺席,有工作人員爆料:「周小姐不願意起床,還質問為何要吵醒她。最後她遲到2小時才現身,無法完成彩排,導致其他相關藝人白等。」

 
更多新聞:還沒求婚女友 高爾宣認「要生小孩了」:已經準備好

周海媚被爆有嚴重的容貌焦慮,導致她這些年情緒反覆無常。(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主辦單位一氣之下,將周海媚宣傳海報全撤下,更通知她「不必出席」,周海媚事後透過經紀人向主辦單位道歉,並解釋沒參加總彩的原因,但依舊被禁止登台,當天直播也沒能看到她的身影。

與此同時,傳出周海媚因有容貌焦慮的情緒困擾,加上單身的她長年來感情生活不順遂,脾氣變得暴躁,加上又有失眠狀況,因此常常會有提不起勁、不想見人的狀態,對外界所有事情都相當敏感,狀態時好時壞,讓工作人員難以捉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海媚#最美周芷若#倚天屠龍記#武媚娘傳奇#楊淑妃#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情緒失控#禁止登台#容貌焦慮#耍大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9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