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才續約!Jennie、V傳分手 冷處理短命戀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6:47
Jennie(左)和V(右)傳出已經分手。(圖/翻攝自Jennie、V IG)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6)天雖然才傳出團體跟YG娛樂續約的喜訊,同時卻也傳來成員Jennie與另一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分手的消息!

更多新聞: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V跟Jennie曾被拍巴黎漫步約會。(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韓國電視台JTBC獨家消息,有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最近Jennie跟V已經分手。據悉,兩人去(2022)年開始交往,雖然雙方從未正式認愛,不過同遊濟州島、巴黎等照片都不斷曝光,Jennie還曾經邀請V參加BLACKPINK發行第2張專輯的「Private Listening Party」,V還邀請好友演員朴敘俊、崔宇植等人參加,被認為就是以男友身分助攻,幫忙增加Jennie作品的曝光度。

由於當初Jennie跟V都沒有正式認愛,因此這次分手也將保持低調態度。最近BTS的4名成員也將陸續當兵,而V就準備在下週12月11日入伍,BLACKPINK則是全員跟YG娛樂續約,將繼續團體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ennie#BTS#V#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23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