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isoo再當GD師妹?新公司「回應神展開」 韓媒傻眼:發酒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7:05
Jisoo傳出跟GD新公司簽約。(圖/翻攝自Jisoo IG、達志影像美聯社)
Jisoo傳出跟GD新公司簽約。(圖/翻攝自Jisoo IG、達志影像美聯社)

YG娛樂今(29)天正式宣布沒有與BLACKPINK的成員續簽個人合約,確定4人都將單飛發展,不過除了Jennie日前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以外,其他3名成員都尚未確定落腳觸。只是今天傳出Jisoo將簽進師兄GD(權志龍)的新東家Galaxy Corporation,韓媒也立刻向公司求證,結果卻十分尷尬。

更多新聞:YG娛樂放手!BLACKPINK不續簽個人合約 4成員具體動向曝光了

 

GD已經洗清涉毒嫌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Jisoo將加入GD不久前才簽約的Galaxy Corporation,韓國媒體《iMBC娛樂》也立刻致電該公司,記者先表明:「我們最近收到消息,稱貴公司已經新加入了Jisoo,為了確認事情真偽所以打電話來。」不過對方才聽到Jisoo的名字,就立刻強烈否認:「沒有,不是,真的沒有,沒這回事。」似乎對相關傳言相當困擾。

BLACKPINK目前團體合約留在YG娛樂,成員單飛活動的個人合約則各自處理,《iMBC娛樂》認為在簽約過程中,公司勢必耗費巨資才能說動藝人,因此在這樣的「雇傭關係」中,傳統的合約甲方、乙方立場反而會瞬間調換,藝人反而是占優勢的一方。

 
更多新聞: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BLACKPINK確定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4名成員同時也將展開個人活動。(圖/YG Entertainment提供)

然而簽約茲事體大,難免會走漏消息,《iMBC娛樂》就認為無風不起浪才會有此傳言,因此再進一步深入詢問Galaxy Corporation,有沒有跟Jisoo提過簽約的事?公司則含糊回應:「我們的確有接到類似(您說的)聯絡,不過沒有。如果發生這種事情的話,我會再跟您說。」

由於這番回應相當不明確,甚至在回應中還伴隨著惱怒跟略帶無禮的回應,「就真的沒跟Jisoo簽約咩。」《iMBC娛樂》只能再度確認:「那您的意思是說,之後公司方面會表達更明確的官方立場嗎?」Galaxy Corporation則表示:「我都說了不是現在,我已經說了我不會表明立場耶?我的立場嗎?要是有接到類似聯絡,我會再通知您的。」前後反反覆覆的內容,也讓《iMBC娛樂》直批「簡直是發酒瘋才會說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YG娛樂#BLACKPINK#Jennie#Jisoo#GD#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4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