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偶像吸冰毒遭求刑2年! 「現代汽車正妹工程師」共淪毒鴛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1:59
南太鉉(左)被徐敏在發文爆料使用冰毒。(圖/翻攝自南太鉉、徐敏在IG)
南太鉉(左)被徐敏在發文爆料使用冰毒。(圖/翻攝自南太鉉、徐敏在IG)

韓國歌手南太鉉2016年退出YG娛樂旗下男團WINNER,不過退團後星路不順,去(2022)年8月甚至還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今(7)天進行二審,檢方求刑2年。

更多新聞: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徐敏在(左)、南太鉉10月中出席一審判決。(圖/NEWS1提供)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刑事庭7日以違反《毒品管制法》,進行南太鉉、徐敏在(現改名為徐恩雨)的二審,檢方針對兩人分別求處2年、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二審結果預計2024年1月18日宣布。檢方求刑之後,徐敏在的律師表示:「雖然購買、使用冰毒是嚴重的社會問題,加上她也是名人,因此責任更重,不過她在這之前是個老實的學生,完全是初犯,只是上了節目後爆紅,周遭環境也快速變化,才讓她走上歹路。」

更多新聞:BLACKPINK才續約!Jennie、V傳分手 冷處理短命戀情

 
徐敏在去年8月發出跟南太鉉的合照。(圖/翻攝自徐敏在IG)

回顧整起事件,徐敏在為韓國工科最知名學校漢陽大學研究所出身,甚至還是現代汽車的第一位女性汽車維修工程師,可說是前途無量,她參與韓國戀愛實境秀《Heart Signal》第3季後,因為聰慧、溫柔的形象而頗受歡迎。不過她去年8月突然在Instagram上傳跟南太鉉的親密合照,還說:「南太鉉吸冰毒,然後不知道是我房間還是公司的櫃子裡有用過的注射器,而且我被打了。」

雖然徐敏在秒刪文章,網友截圖後立刻向警方報案,首爾龍山警察署受理後就展開調查。2022年9月警方請南太鉉、徐敏在到案說明,採集兩人的毛髮、尿液,送往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分析,收到調查報告後,確認南太鉉跟徐敏在的冰毒檢驗呈陽性反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太鉉#YG娛樂#WINNER#冰毒#有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3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