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TFBOYS 結果共151筆

  • 大陸男星學韓星「小卡行銷」衝熱搜 網傻眼:文化入侵? 

    韓團買專輯送小卡文化吹到大陸?不只韓國玩這招,現在大陸娛樂圈也吹起這股風潮,不只專輯,連藝人代言的保養品、服飾或是食品都推出送小卡的活動,大陸男星「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推出的咖啡品牌,就祭出買咖啡送限定小卡的活動,粉絲拿到後紛紛曬出自己拿到的款式,「瑞幸易烊千璽小卡」今天就上了微博熱搜。
    2024/01/22 12:49
  • 為周杰倫慶生!人氣男神曬合照激喊升級 五月天阿信也來了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微博擁有8320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不過24歲的他其實是天王周杰倫(周董)的死忠粉絲,今(18)日是周董45歲生日,他在社群齊發生日祝福,除獲得本尊留言回覆外,還吸引五月天阿信留言。
    2024/01/18 11:00
  • TFBOYS王俊凱罕動怒! 凌晨在機場失控嗆:有沒有公德心?

    中國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近期陸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王俊凱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週,而他抵達機場登機前,不少粉絲、民眾擠得水洩不通,令王俊凱忍不住喝斥:「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
    2024/01/17 20:29
  • TFBOYS王源瘋傳熱戀!翹課陪學霸美女 關鍵證據全被挖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今(2023)年8月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睽違已久3人終於合體演出,讓不少「媽媽粉」、「姐姐粉」感動不已。值得關注的是,有傳23歲成員王源近日開始談戀愛,對象為曾一起參加聯合國世界青年論壇的李恩童,不僅一起蹺課過節,還為她寫歌。
    2023/11/30 16:11
  • 驚!22歲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嗨曝震撼喜訊

    TF家族練習生出身的22歲男星劉志宏,昔日與時常TFBOYS成員同框,因而有「TFBOYS第四人」的封號,2016年7月淡出演藝圈,2018年則參演電影《畢業旅行笑翻天》。神隱多年,無預警宣布結婚,22歲升格人夫,震驚各界。
    2023/09/20 09:14
  • TFBOYS狂粉為了帶燈牌!「挖肉藏電池」灼傷喊:不後悔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炙手可熱歌曲包括《青春修煉手冊》、《寵愛》等,而今(2023)年8月6日終於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並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與粉絲見面,亦是睽違已久的3人合體演出。然而,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有粉絲為了順利把應援燈牌帶入場,不惜挖開肚子的肉、把電池藏在身體裡,並揚言「一點都不後悔!」
    2023/08/11 22:09
  • TFBOYS十年之約「觀光財收入18億」 陸媒:一場演唱會帶火一座城

    大陸團體TFBOYS十年之約演唱會,上個周末在西安登場,人潮擠爆現場,還有粉絲昏倒了被抬走。這場演出也帶動周邊經濟效益,觀光財收入高達4.16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8億,相當驚人!
    2023/08/09 13:55
  • TFBOYS十周年蛋糕垮了成員手忙腳亂 薛之謙爆團隊都去看了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逢出道10周年,履行成軍時的10年之約開唱,讓陸網全瘋狂,不過工作人員送上慶祝蛋糕,卻突然崩塌,3成員手忙腳亂、扶蛋糕的畫面也讓人噴笑。
    2023/08/07 12:44
  • TFBOYS十週年開唱「蛋糕突崩塌」 3成員慌忙收拾畫面曝光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出道10週年,成軍時曾跟粉絲許下「10年之約」的他們,昨(6)晚在西安舉行演唱會,成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時隔多年合體,讓粉絲們相當感動,除了門票被炒到天價,微博討論度也居高不下;他們昨晚在演唱〈青春修煉手冊〉等多首經典曲目,其中一個工作人員獻上蛋糕的環節,蛋糕在他們講話時突然崩塌,3人急忙過去扶住,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更有粉絲直呼「有寓意!」
    2023/08/07 11:04
  • 演藝圈馳援涿州!TFBOYS捐1300萬最多 林志玲送救援物資

    杜蘇芮颱風重創大陸河北,涿州市幾乎被淹沒,為了幫助災民,明星們踴躍捐款或捐物資,男團TFBOYS大手筆捐出300萬人民幣,台灣明星則是名模林志玲,捐出多項物資。
    2023/08/06 12:35
  • 粉絲應援超狂!西安變「TFBOYS城市」 演唱會設尖刺圍欄防闖

    大陸男團TFBOYS即將於6日舉辦「十年之約」演唱會,昨天釋出彩排照片,讓等了3年的粉絲好激動,甚至已經砸錢製作廣告燈箱,揚言要把「西安變成TFBOYS城市」。不過也衍生出亂象,像是演唱會場外被發現架設金屬尖刺的圍欄,就是為了防止歌迷亂爬闖入。
    2023/08/04 12:41
  • TFBOYS終於要合體開唱! 粉等十年:可能最後一次了

    中國大陸養成系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三人以平均12歲的年齡出道,在演藝圈火速爆紅,代表作品有《青春修煉手冊》,不過成員成年後,團體開始以單飛但不解散的形式活動,今(2023)年8月是團體「十年之約」到期之時,昨(16日)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三人將合體舉辦「十周年」演唱會。
    2023/06/17 05:15
  • TFBOYS王源皮膚「冒痘又暗沉」超崩壞! 網驚:偶像真面目

    大陸超人氣少男團體「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近期,他除了展開個人演唱會之餘,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影節。不過,當天王源被拍到的照片中,可看出他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在沒有濾鏡及妝感加持下,皮膚些許暗沉,臉上的青春痘也很明顯,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6 15:43
  • 五月天北京邀TFBOYS王源同台 最終場前黃牛炒價「翻5倍賣」

    樂團五月天鳥巢演唱會1日來到第五場,由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擔任嘉賓,超強聯動瞬間在微博登上熱搜。而明天是五月天北京場的最終場,黃牛仍漫天喊價,翻倍賣到5倍以上。
    2023/06/02 13:13
  • 周杰倫無預警曝「倒影」MV! 演唱會合體王俊凱全場暴動

    天王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第六場,男團TFBOYS成員的王俊凱驚喜現身觀眾席,兩人合體帶來《雨下一整晚》,這天周杰倫更無預警曝光歌曲「倒影」的MV,拍攝地點正是專輯封面場景。
    2023/05/14 12:15
  • 王俊凱遭爆密會女友!曬同風景自拍 網友看圖嚇傻:熱搜是我

    23歲中國大陸男星王俊凱,少年時期以人氣男團TFBOYS出道並擔任隊長,著名電影作品包括《解憂雜貨店》、《爵跡2:冷血狂宴》等,因長相帥氣和高冷氣質獲不少媽媽、姐姐粉的喜愛。隨年紀增長,王俊凱不斷傳出交女友緋聞,日前更有一名狗仔爆料他直奔上海和女友密會,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04/21 08:10
  • TFBOYS爆不合 典禮「零交集」鏡頭全都錄

    人氣男團TFBOYS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卻屢傳出三名成員不合,日前他們在微博之夜碰頭,同場合卻被爆零互動;另外已經離婚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也同樣現身典禮,被鏡頭捕追到在台下疑似對對方品頭論足,吸引大批粉絲吃瓜。
    2023/03/27 14:44
  • 易烊千璽錄取公務員遭轟特權 最新聲明:放棄入職!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日前出現在「中國國家話劇院」編制名單上,引起外界質疑明明是高收入明星,卻跟一般人搶鐵飯碗,而且在校期間拍了許多作品,疑似不符「非在職人員」規定,在國家話劇院則發聲明解釋後,易烊千璽則說要放棄入職資格。
    2022/07/17 12:12
  • 中國大陸鼓勵批判「娘炮」 鹿唅、TFBOYS成頭號箭靶

    中國26歲網紅攝影師「鹿道森」本名周鵬,成長過程中常因女性化外表遭受霸凌,日前在微博留下長文後輕生。他的死去引起中國大陸網友對性別規範的討論,專家則擔心,在當地政府鼓吹批判所謂「娘炮」形象的環境下,類似情況恐怕難以有所改善。
    2021/12/17 12:02
  • 觸雷「雙減」 大陸男童團體出道5天就解散

    平均年齡只有8歲的大陸偶像男團「天府少年團」,出道僅5天,昨晚宣布解散,成為大陸史上最短命的唱跳團體。雖然這個團體出道後引發不少質疑,包括經紀公司只想賺錢,以及團員無法念書等。但實際上,大陸有不少這種「養成系」男團,而且都獲得成功,例如2013年出道的「TFBOYS」,當時團員平均年齡也只有13歲。此次天府少年團之所以解散,主要與大陸當前推行教育「雙減」政策,禁止校外培訓與補習有關。男童團體的經紀公司卻要求團員接受校外培訓,與政策不符。再加上當局擔心年齡太小的偶像可能會塑造不成熟的粉絲文化,所以這個大陸史上最年輕的偶像團體,只活了5天就宣告結束。
    2021/08/25 19:49
  • 陸偶像男團粉絲示愛行徑太瘋狂!助理不忍了錄影存證送警局 

    大陸男團TFBOYS的師弟「TNT時代少年團」,超高人氣卻飽受不理性粉絲的騷擾。他們走到哪,粉絲就跟到哪,甚至闖進住家,讓助理氣得報警,直接將這些粉絲送進警察局。
    2021/05/03 11:58
  • 為電影瘦10公斤! 王俊凱182公分僅48公斤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日前為了新電影角色,拚命減重10公斤,讓身高182公分的他,目前只有48公斤屬於過瘦等級,這回他發文終於拍完可以跟健身餐說拜拜!而同團成員王源則回到夢想之地的地下道唱歌,歡度20歲生日。
    2020/11/23 11:49
  • 擦出新火花! 許光漢合體魏如萱唱《不完美》

    大陸線上平台推出新生代與資深歌手合唱的企劃,挑戰自己的不擅長,包括戲劇男神許光漢,和魏如萱合唱,嗓音完美結合,TFBOYS王源則挑戰創作,和蔡健雅合唱,還有徐佳瑩挑戰電音、陳綺貞唱rap、A-Lin玩舞曲,突破自己。
    2020/11/11 19:51
  • 鄧紫棋秋晚唱《螢火》 思鄉視訊父母淚崩

    大陸十一國慶適逢中秋節,許多歌手接力登台表演,包括鹿晗、TFBOYS的王源,其中鄧紫棋唱《螢火》,背景搭配她跟媽媽的合照,而她也PO文訴說,中秋節思念家人的心聲。
    2020/10/02 14:07
  • 易烊千璽考試險缺席 周冬雨拔牙戴口罩領獎

    大陸「2019騰訊娛樂白皮書年度盛典」昨晚(7)舉行,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因為正在期末考,獲獎時缺席讓現場一陣譁然,直到最後一個獎項才趕到典禮,而周冬雨因為拔智齒臉腫,戴著口罩上台領獎也成為奇觀。
    2020/01/0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