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TFBOYS 結果共152筆

  • 易烊千璽被寫錯名! 宣布暫停參與選秀節目

    大陸人氣團體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能歌善舞,還被受邀成為舞蹈選秀節目的導師之一。不過日前在宣傳會上,製作單位卻把他名字寫錯了!把易烊千璽的火字烊打成水字旁的洋!他的個人工作室發聲明表示,決定暫停參與所有宣傳和錄影。
    2018/02/01 11:42
  • 易烊千璽給媽媽的信編入作文書 樸實文風暖哭網友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去年參加《熟悉的味道》節目時寫了一封信給媽媽,近日被網友發現這封信居然被編入作文書成為教材。易烊千璽在信中俏皮地喊媽媽為「老娘」,文末寫道「我害怕還來不及長大,您就老了」,樸實又細膩的文風感動不少網友。
    2018/01/24 12:07
  • 橫跨30年! TFBOYS隔空合唱小虎隊致敬

    大陸男團TFBOYS在2013年出道,當時稚嫩的樣貌讓許多人想起了1988年出道,由吳奇隆、陳志朋和蘇有朋組成的「小虎隊」,最近一支廣告中2大世代的代表團體「隔空合唱」向時代致敬,讓粉絲激動不已。
    2018/01/23 11:51
  • 偷闖王俊凱保姆車內! 女粉絲開直播拆信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最近錄製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時,搭乘的保姆車被一名女子闖入,不但粉絲信件被搜出,對方還在車內開直播讀信,粉絲誇張行徑行為讓節目單位也立即發聲明表示會嚴肅處理,確保藝人隱私。
    2018/01/17 13:16
  • 歐陽娜娜搭王俊凱觸怒粉絲 傳廠商火速換角

    被日本稱為「台灣天才超絕美少女」的歐陽娜娜,一度和TFBoys王俊凱傳出曖昧,讓粉絲怒火中燒,現在傳出有片商想請兩人合作電視劇,再度惹怒粉絲,只好火速換角。
    2018/01/17 11:17
  • 春晚名單外洩!2大超級天后睽違20年合體超吸睛

    「央視春晚」是農曆春節除夕全大陸關注度最高的電視節目之一,不少藝人將之視為重要舞台搶著上,然而凡是被邀請的明星藝人都必須經過嚴格審查。近日有消息傳出王菲和那英兩大超級天后,睽違20年後將在春晚合體,演唱《相約2018》,消息一出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18/01/17 11:06
  • 「妹神」跨年演出竟失常走音?Henry羅志祥尬舞帥炸

    今年跨年夜台灣「星星」黯淡不少,因為一線大咖幾乎全到大陸跨年。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在上海舉辦,砸下重金邀請獅子合唱團、張惠妹、羅志祥、田馥甄、TFBOYS、張藝興、林憶蓮等藝人接力帶來精彩演出。
    2017/12/31 20:13
  • 林俊傑把歌當電影在唱 「3聲道神切換」獲滿堂彩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演唱劉歡為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的片尾曲《鳳凰于飛》,繼上週唱TFBOYS的《我們的時光》獲得熱烈好評後,這次林俊傑挑戰極具困難度的歌曲,但身為「行走CD」的他,再度用充滿爆發力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2017/12/19 15:54
  • TFBOYS被爆解散? 新歌MV開頭結合時事給回應!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出道4年,16日宣布各自獨立的工作室創立,正式開始個人活動的發展,雖然承諾會以團隊活動為優先,還是有不少粉絲認為這是變相的單飛,網路甚至出現"解散"的傳言,而如此敏感的話題,竟然就出現在17日發佈的最新歌曲《我們的時光》MV裡。
    2017/12/19 13:09
  • 錢算什麼隨你花! 超有錢狂粉送偶像信用卡

    許多人在追星時,為了見偶像一面或是想討對方歡心,都會盡己所能的付出。大陸高人氣男團TFBOYS所屬的經紀公司近日將要推出新男團,不少粉絲早在出道前就已經開始追蹤,甚至有人將信用卡當成禮物送給TFBOYS的師弟團,讓不少網友驚呼「命都是你的,錢算什麼!」
    2017/12/18 23:57
  • 王源去百元理髮剪出沖天炮頭 40萬人激推「主要看臉」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日前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2017年全球30位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之一,在微博擁有將近3300萬粉絲的他,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近日王源在微博分享自己在街邊理髮店,花25元人民幣(約台幣100元)剪頭髮的多張照片,沒想到新髮型居然是沖天炮造型超呆萌,不少粉絲都驚呼「實在太可愛了」!
    2017/12/10 16:23
  • 林俊傑化身搖滾歌手嗨炸! 「林三歲」Rock力大爆發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被選中演唱TFBOYS的歌曲《我們的時光》,他一開始背著木吉他緩緩唱歌,用輕柔的嗓音演唱,沒想到燈光一暗,工作人員遞上電吉他,林俊傑和另兩位樂手組成「JFJBOYS」演唱,瞬間化身搖滾歌手,讓全場觀眾嗨翻。
    2017/12/09 13:37
  • 王俊凱新劇搭檔《血觀音》文淇 電影級製作打造冒險故事

    大陸鮮肉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憑著俊美外型和自然的演技片約不斷,近日傳出由他主演的電視劇《天坑鷹獵》,將和憑著電影《血觀音》剛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天才童星文淇搭檔,新鮮組合掀起一陣討論。
    2017/12/06 19:03
  • TFBOYS三人帥氣走位! 超整齊舞蹈練習版本公開

    ​​​​​​​大陸男團TFBOYS8月舉辦出道4周年演唱會,在台上勁歌熱舞演出相當成功,三個男孩私底下認真、努力的幕後花絮影片曝光,讓人感受到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的敬業魅力。
    2017/12/01 18:17
  • 王心凌蒙面 與吳克群對唱《倒帶》登熱搜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中,一位蒙面女歌手一開口,網友就認定她是王心凌,而最新一集節目中揭開真面目,果然就是她!和好友吳克群合唱《倒帶》,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另外一位蒙面唱將TFBOYS成員王源,也表示不想讓人氣蓋住歌聲,在節目上大展歌喉。
    2017/11/20 11:21
  • 人氣蓋過歌聲!TFBOYS王源飆唱林宥嘉《傻子》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日前參加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在節目上演唱林宥嘉的招牌歌曲《傻子》,雖然嗓音明顯青澀,但唱到高潮部分,王源以清亮聲線完美飆出高音,展現唱功。揭面後王源坦言,很多人對TFBOYS的印象就是「網紅」、《青春修煉手冊》等等,上《蒙面》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我也是會唱歌的」!
    2017/11/20 11:12
  • 王俊凱鞋10分鐘換9次!《演員的誕生》一戲到底疑造假

    TFBOYS隊長王俊凱早前在大陸《演員的誕生》節目中,以助演嘉賓身分飾演《唐山大地震》裡倖存的弟弟方達,他在節目彩排爆哭的片段,讓不少人爆雞皮,演技也感動許多評審,給予極高的評價。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節目以「一鏡到底」考驗演技,然而王俊凱後來上台演出時,10分鐘內鞋子顏色就變了9次,一下黑一下白,被質疑「一戲到底」造假。
    2017/11/15 12:02
  • 王俊凱不滿章子怡頂嘴互嗆 撕心狂吼「有時我恨我自己」

    小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才剛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新生兩個月,近日站上《演員的誕生》舞台,以助演嘉賓的身分飾演《唐山大地震》裡倖存的弟弟方達,在章子怡及劉燁等演技派評審面前,接受演技考驗。面對姊姊和媽媽32年的疙瘩,王俊凱吐出內心多年的心聲,讓不少觀眾都難過落淚。隨後王俊凱也接受節目的隨堂考驗,和章子怡上演老師和學生互嗆的戲碼,非常精彩。
    2017/11/12 12:37
  • 章子怡疑對王俊凱發飆 王怒回:妳怎麼不看看妳自己

    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邀來章子怡、劉燁等資深演員擔任評審,章子怡日前才在節目中與劉燁起爭執,全場氣氛超尷尬,甚至摔手機、扔鞋,讓站在舞台上的鄭爽嚇得嘴唇發白,幸好兩人只是在示範「殿堂級的吵架」,這才讓鄭爽鬆了一口氣。而今(5)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歐陽娜娜、TFBOYS 王俊凱都是參賽的表演者之一,而章子怡更是毫不留情的對王俊凱說:「我對你有點失望。」
    2017/11/05 18:40
  • 陸版《解憂雜貨店》 劇照曝光 成龍飾演"浪矢爺爺"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推出日本真人電影,原作小說同時也被改編成大陸版,之前開記者會公布卡司,由TFBOYS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等人演出,現在又公布了雜貨店老闆人選,原來是2屆金馬影帝的成龍!
    2017/11/03 12:07
  • 赴日內瓦世衛組織  易烊千璽英文演講

    TFBOYS三位成員不只在演藝圈有亮眼的成績,課業上他們也都是學霸!其中易烊千璽還代表大陸青年代表,接受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的邀請,到日內瓦演講。落落大方的態度以及流利的英文水準,讓粉絲都替他感到驕傲!
    2017/10/24 11:23
  • 王源穿睡衣濕髮撩妹 飆唱周董《龍捲風》被狂讚

    平均年齡不到18歲的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因為超高顏值又有清新形象圈粉無數,其中團員王源參加實境秀《青春旅社》,擔任節目班底服務素人旅客,許多粉絲都被他的貼心舉動暖到,人氣直直飆升。而近日有網友分享節目片段,王源接受點歌並唱起周杰倫的《龍捲風》,輕柔聲線電翻一票網友。
    2017/10/18 12:04
  • TFBOYS單飛不解散 各自上實境秀「圈粉」

    大陸男團TFBOYS,也走單飛不解散路線,三個團員各自發展,包括王源跟易烊千璽最近都參加實境秀,易烊千璽當實習員工套被單,因為忘記主管教的方法,只能土法煉鋼往被子裡鑽,而王源則是裸上身陪小朋友游泳,當個暖男哥哥。
    2017/10/16 12:47
  • 陸《親愛的客棧》節目、海報 爆抄襲《孝利家》

    大陸又有一檔新的實境秀要開播,《親愛的客棧》由王珂、劉濤夫婦在內的4人一起到少數民族地區,用20天的時間開一家客棧,體驗類觀察,首集節目找來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當來賓,不過預告和海報一公布後,被網友抓包疑似抄襲韓國真人秀節目《孝利家民宿》,就連招待客人的故事內容也超級相似。
    2017/10/07 12:56
  • 陸翻拍「初戀那件小事」 王俊凱傳演出學長

    泰國2010年的浪漫喜劇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清新的校園愛情故事廣受歡迎,最近傳出即將拍成陸版,男主角由現在當紅的TFBOYS隊長王俊凱擔任,女主角則是以《唐山大地震》闖出名聲的16歲張子楓,另外九把刀的經典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要被日本翻拍了!
    2017/10/0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