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把歌當電影在唱 「3聲道神切換」獲滿堂彩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7:48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演唱劉歡為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的片尾曲《鳳凰于飛》,繼上週唱TFBOYS的《我們的時光》獲得熱烈好評後,這次林俊傑挑戰極具困難度的歌曲,但身為「行走CD」的他,再度用充滿爆發力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林俊傑在《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中選唱《鳳凰于飛》,他在演唱前雖開玩笑稱「朕歌詞記不住」,但他一開口便勾起全場對該劇的記憶,一開始用低音沉穩的嗓音唱著,再換以假音詮釋,唱腔切換自如且層次分明,最後充滿爆發力的高音,獲得全場滿堂彩,在3種音色變化下,讓網友直呼:「根本就像3聲道神切換。」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同為導師的林憶蓮聽了直誇:「好刺激」,並表示林俊傑呈現的方式就像整套的電影、整個故事,氣質很棒,最開心是平常聽你唱歌,很少聽到這種發聲方法,你要多做這方面的嘗試,真的非常棒。」林俊傑則回應:「我真的很緊張,會一直問自己這樣做是不是對的?」林憶蓮表示:「你做得非常對」,許多網友也激動表示:「看到不一樣的JJ」。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俊傑#JJ#夢想的聲音2#後宮甄嬛傳#鳳凰于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0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