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神」跨年演出竟失常走音?Henry羅志祥尬舞帥炸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00:55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今年跨年夜台灣「星星」黯淡不少,因為一線大咖幾乎全到大陸跨年。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在上海舉辦,砸下重金邀請獅子合唱團、張惠妹、羅志祥、田馥甄、TFBOYS、張藝興、林憶蓮等藝人接力帶來精彩演出。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今晚帶來《It’s my life》及《Lion》兩首熱血搖滾歌曲開場,老蕭今晚一頭捲Q頭髮配上黑色報童帽,一襲紅色勁裝十分俏皮。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其後搖滾唱將汪峰一連帶來《一起搖擺》、《春天裡》及《存在》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展現不凡唱腔。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小鮮肉男團TFBOYS今晚除了合體表演,也各自帶來演出。首先登場的是王俊凱,他演唱《煥藍未來》,青春氣息迅速感染全場;隨後王源帶來《十七》,易烊千璽則演唱《Nothing to lose》,三人最後合體獻唱《躲貓貓》及《我們的時光》,掀起高潮。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亞洲舞王羅志祥則帶來《Only you+愛投羅網+夠了》組曲展現精湛舞技帥炸全場,他更和韓團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現場進行《Dance Battle》尬舞,兩隊人馬舞技比拚並合體演出《撐腰》,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今年憑著《爸爸去哪兒5》人氣再飆漲的大陸男星鄧倫,今晚也演唱《翅膀》、《穩穩的幸福》等歌曲,溫柔聲線令人驚豔。因人氣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人氣急升的新晉小生胡一天,也延續《小美好》的甜蜜回憶,輕快舞動演唱《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尖叫聲不斷。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香港歌后林憶蓮今晚也帶來多首動人歌曲,美聲演繹包括《藍蓮花》、《不必在乎我是誰》、《多得他》、《無心睡眠》等歌曲,極具穿透力的嗓音飆出完美高音,展現堅強實力。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舞蹈實力雄厚的張藝興,今晚堪稱火力全開,除了帶來新歌《SHEEP》,也唱跳《Boss》及《Mask》多首歌曲,一開始穿著全黑色軍裝的他,隨著音樂變換脫下外套剩灰色襯衫,期間更solo精湛舞藝,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因為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暴漲的男神楊洋,今晚則換上銀色亮片緊身裝扭腰熱舞嗨爆全場,他演出兩首歌曲包括《就像是IDOL》和《愛的力量》,展現讓人驚豔的歌唱實力及舞技。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擁有超強歌唱實力的「花花」華晨宇今晚帶來《尋》及《齊天》,獨特的迷幻唱腔燃炸全場,讓不少歌迷起雞皮疙瘩。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Hebe田馥甄今晚一身黃色長洋裝造型宛如公主,她一連帶來《魔鬼中的天使》、《不醉不會》及《小幸運》三首歌曲,好聽到連主持人何炅都落淚了。而天后張惠妹則帶來新歌《連名帶姓》、《Bad Boy》及《三天三夜》等經典歌曲,只是一開始不知是否耳麥出了問題,「妹神」居然走音了,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訝。
圖/畫面來源-湖南衛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老蕭#獅子合唱團#汪峰#田馥甄#張惠妹#羅志祥#張藝興#TFBOYS#胡一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