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無預警曝「倒影」MV! 演唱會合體王俊凱全場暴動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2:52

天王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第六場,男團TFBOYS成員的王俊凱驚喜現身觀眾席,兩人合體帶來《雨下一整晚》,這天周杰倫更無預警曝光歌曲「倒影」的MV,拍攝地點正是專輯封面場景。

圖/翻攝自YouTube 周杰倫 Jay Chou

 
王俊凱vs.周杰倫《雨下一整晚》:「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妳的思念走不完。」

頭戴鴨舌帽,穿米色襯衫,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與天王周杰倫在演唱會合體。

歌手王俊凱vs.周杰倫:「好久不見了,怎麼 怎麼還這麼帥,嗯,沒有啦!哈哈哈,杰倫哥整個的光芒,把這照住了,大家都變得帥氣漂亮,哇,是不是真的是從小聽我的歌長大,對,我等這一天等了24年了,哇。」

 
母親節前夕,周杰倫巡演香港站來到第六場,王俊凱特地飛過去,因為,抵港時雨很大,靈機一動,點唱《雨下一整晚》,另外這位大咖好友,獻祝福。

周杰倫曝光張學友親筆信,寫下最後2場,送上「太陽之子」芒果,希望為周董帶來好天氣,讓周杰倫,開心喊謝謝學友哥,有對方的鼓勵,心裡已經出太陽了,而這天,現場無預警首播新歌《倒影》MV。

周杰倫《倒影》:「妳的倒影是我,帶不走的風景,就像居無定所的雲還在旅行,這城牆外的世界,誰被放逐了眼淚。」

官方YouTube,同步露出,法國聖米歇爾山取景,這也是專輯封面拍攝處。

周杰倫《倒影》:「妳的倒影是我,帶不走的風景,故事只剩只剩,我一個人相信,仰望天空之城,想起越走越遠的我們。」

周董置身古典建築,帥氣彈鋼琴,特別是先有MV,才由方文山填歌詞,歌迷最愛的周氏情歌,再添一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王俊凱#TFBOYS#演唱會#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03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