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SUV 結果共602筆

  • 大陸電動車來台?裕隆旗下裕佳改名電馳利 傳將代理吉利汽車

    大陸電動車快速發展,現在有機會來台叩關了嗎?有汽車達人透露,裕隆集團旗下的「裕佳汽車」,已經改名為「電馳利」,為的就是替代理大陸吉利汽車做準備,不過裕隆集團最新回應,電馳利現階段暫無代理銷售業務,如果要跟任何新汽車品牌合作,將依法公告。
    2024/03/12 15:08
  • 35萬油電車、漂浮SUV 比亞迪打「車海戰術」

    大陸電動車大廠比亞迪,持續用「車海戰術」搶佔市場。除了推出超低價,只要大約35萬台幣就能到手的油電車,還亮相大約740萬台幣的純電動超跑。近期更在全球5大車展之一的瑞士日內瓦,秀出能水上漂的SUV。
    2024/02/28 20:06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燃油純電一次看!2024年度期待休旅車 35款SUV即將上市

    2023年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寫下了476,987輛、年成長11%的18年來歷史新高掛牌紀錄,除了國產進口龍頭Toyota Corolla Cross、RAV4以及電車銷售冠軍Tesla Model Y持續穩定發揮之外,新加入銷售行列的Ford Focus小改款全車系以及大改款6代Honda CR-V與Toyota Yaris Cross等熱門新車,也挹注了不少掛牌數,成功讓去年的台灣車市規模持續向上提升。在2024年,不論是國產品牌、一般進口或是豪華車廠們也準備了眾多重磅新車接力在台灣推出,尤其是去年銷量佔比已達58%的休旅車型,今年預估將會有多達35款重點新車即將登場!
    2024/02/14 14:47
  • 電動車補貼縮水「油電混合車」成新寵 豐田股價創歷史新高

    豐田汽車(Toyota)股價在週三創下歷史新高,並帶動本田(Honda)與日產(Nissan)股價也有所上揚。這波車廠股價上升的熱潮,主要來自於市場對混合動力車款需求逐漸增加,由於政府補貼減少和高利率,讓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意願降低,讓混合動力車成為消費者的新寵。許多海外汽車製造商也因此縮減電動車的上市計劃或降低生產目標。反觀豐田,豐田在第三季的財務表現出色,主要是由於對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強勁需求。 週三豐田的股價上漲4%,早盤股價甚至跳升7.3%,創歷史新高,並超越東證股價指數(Topix)0.2%的上漲幅度。同日,日產與本田汽車的股價,也分別上漲2.9%與1.3%。 高盛分析師在報告中提到,「我們認為市場現在正在重新思考,混合動力產品的可能性,這也是豐田的強項。」分析師補充說明,該公司在提高價格方面的進展,幫助推升其每輛車的收益,這可能是預測營利提高的最大因素。 自2023年初以來,豐田股價已經上漲80%,同一時段,本田的股價上升69%,而日產則增加47%,而這些公司的增長速度,都遠超過同期東證股價指數的34%的上漲。 在公佈業績後,豐田在週二宣布,將對其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工廠,投資額外43億新台幣升級,該工廠將為美國市場組裝一款三排座的電動SUV。
    2024/02/07 15:29
  • 緩解塞車空污 開SUV進巴黎停車費暴漲3倍

    法國巴黎週日舉行了一場公投,過半數支持未來只要是外地進城的休旅車,停車費都要提高3倍,一小時從6歐元大漲成18歐元,等於非巴黎人開著SUV到市區,6個小時停車費就得花7600台幣,儘管此舉號稱是為了減少塞車與空污,還是引起不小反彈。
    2024/02/05 13:55
  • 國際制裁?金正恩疑換新車 韓媒:賓士頂級SUV!

    北韓人民生活困苦,但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似乎又當起百萬刷手,被眼見外媒發現,入手賓士最貴休旅車,邁巴赫GLS600。這輛休旅車在台售價近千萬,領導人如此揮霍,看在人民心裡恐怕不太好受,韓媒報導,去年脫北人數暴增,尤其是來自首都平壤的菁英階層,就佔了12.8%。
    2024/01/19 15:54
  • 金字塔頂消費力驚人 藍寶堅尼首次突破1萬輛銷售里程碑

    藍寶堅尼去年首度突破1萬輛的銷售歷史里程碑,由董事長史蒂芬·文克爾曼證實。他在Linkedin上表示,對於能夠達成這個歷史性的里程碑感到非常自豪。藍寶堅尼成功擴大產量,並保持著汽車愛好者的穩定需求,尤其是Urus SUV這款售價超過23萬歐元的車型,在近年表現非常亮眼。
    2024/01/17 11:08
  • 闖平交道不減速!休旅車被火車撞上翻覆 駕駛當場慘死

    美國佛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SUV居然在沒有停車或減速的情況下,闖入平交道,瞬間遭到火車從側邊撞上,SUV當場翻覆、扭曲變形,導致1人死亡、3人受傷。
    2024/01/14 14:02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 美國總統車隊離開競總遭轎車衝撞 拜登嚇到張嘴神色驚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17日晚間離開位於德拉瓦州(Delaware)的競選總部時,一輛轎車撞上護衛拜登車隊的SUV。目擊者表示,拜登夫婦安然無恙。兩人隨後被帶入其他車輛,平安返回家中。拜登今後的行程將不受到影響。
    2023/12/18 10:02
  • 有片/騎士違規碰撞千萬元「藍寶堅尼休旅」 車主霸氣喊免賠

    昨(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5歲的許姓男騎士,打算在路中央跨越雙黃線行駛,不慎和一輛要價上千萬元的藍寶堅尼休旅車Lamborghini Urus SUV發生碰撞。幸好藍寶堅尼駕駛相當霸氣,表示不用要賠償,但男騎士仍需吃上違規罰單。
    2023/12/04 11:12
  • 預告換上油電動力!Kia小改款Carnival登場亮相

    開創獨有的「GUV」級距,融合SUV體質與MPV空間機能,現行世代Carnival一上市就受到市場歡迎,包括韓國本土與臺灣都相當熱銷,更曾在台灣出現供不應求狀態。挾帶如此魅力,Kia日前無預警於韓國釋出小改款Carnival「無碼」外觀模樣,並預告將會提供Turbo Hybrid渦輪油電動力,讓Carnival更節能帶勁。
    2023/10/30 15:23
  • Kia EV6 GT認證車低調抵台 有望拚年底發表上市

    儘管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曾經表示在臺灣的電動車導入原則將採「一年一新車」節奏,但是2023年很可能會有不只一款新車在臺灣上市或者啟動預售,而且還會是兩款定位截然不同的產品。其中一款,就是首爾車展全球首演,鎖定7人座SUV市場的EV9,另外就是目前Kia電動車家族性能最強悍的車款——EV6 GT,且法規認證車已經進入臺灣境內,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2023/09/22 12:08
  • 受封「日本勞斯萊斯」!Toyota豪奢SUV登場 開價543萬

    有「日本勞斯萊斯」之稱的Toyota Century,可說是日系車的極致之作,對於日本人來說,更是一輛夢幻逸品,原廠為確保該車系尊爵地位,還會仔細確認購買者非黑道人士才同意,所以絕非有錢就買的到。如今,Toyota原廠在2023年9月6日正式帶來休旅版的Century,開價2,500萬日圓(約新台幣543萬元)起,成為日本豐田集團史上最貴新車,比起房車版Century的2,008萬日圓(約新台幣436萬元)更昂貴,其奢華程度真的直逼Rolls-Royce Cullinan!
    2023/09/06 22:54
  • 福特全新純電SUV!為符合聯合國新標準 延至明年夏季上市

    為主攻歐洲市場、定位在Mustang Mach-E之下的福特全新純電SUV「Explorer EV」,不僅是Volkswagen ID.4雙生車,車長大約4,500mm的設定更比大家過往熟悉的美規Explorer油車車格小了不少,或許可視為Kuga的純電後繼接班人。尺碼看起來更像是中型SUV的Explorer EV,原本預計今年開始生產交車,但現在卻傳出因為聯合國新的電動車技術標準,Ford必須調整Explorer EV以滿足新規範,所以上市時程將延後至2024年夏季。
    2023/08/17 11:37
  • 傳特斯拉推「低價」電動車擴大市占率 代價:續航里程變短

    要想增加市占率的方法之一,廠商可以提供更多選擇,讓消費者願意入坑買單。《路透》(Reuters)報導,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近日決定,將從北美市場開始推銷,推出兩款低價版本的電動車Model S sedan和Model X SUV,比現有低標售價再減10%,唯獨續航里程也隨之縮短,希望以低價策略搶攻市場,吸引更多潛在車主願意買單,預計最快9、10月就能交付訂單。
    2023/08/15 14:40
  • 345萬起!BMW X5/X6小改款上市!「最猛X6 M」首度登台

    日前發表的小改款BMW X5和X6令人印象深刻。X5展現的是一種充滿力量的姿態,而X6則呈現出更為流線的外觀。設計上更加入了黑色的多邊形下氣壩,並配有全新的LED頭燈和M Sport外觀套件,使得車輛外觀更加獨特。而性能SUV王者 — BMW X6 M Competition更是於台灣首度亮相,強悍無比的純正M血統,展現無人能擋的萬鈞氣勢
    2023/08/15 10:45
  • 就是針對你!巴黎調漲大車停車費 「市區不需SUV」

    當城市大型車輛快速增加、市區停車位始終不夠,市政府該如何整治,法國巴黎給出了一種方案,也許能作為不少腹地吃緊的都會區參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為了解決市區交通亂象,巴黎市議會日前做出新決定,將從2024年元旦開始,一口氣調漲大型車輛、尤其是運動型多用途車(SUV)的停車費;雖然實行細則尚未公告,但可以確定SUV與電動車將成為漲價目標,支持提案的副市長則表示,「巴黎市區既沒有爛泥、也無山路,SUV休旅車根本毫無用處且沒有必要!」
    2023/07/12 15:55
  • SUV純電車戰!德大廠間較勁 引新車款入台

    你有想過未來車長甚麼樣嗎?德系車商把「科技概念車」開來台灣,車內沒有方向盤,座位就像飛機頭等艙一樣,不過當然,只看不賣。業者現在拚的是科技電動車,不少進口車商看見台灣這2年的驚人銷量,陸續把純電SUV引進。
    2023/07/06 20:03
  • 李多慧40萬台幣買入韓國產車 韓網驚:以為她只坐超跑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宣布買新車,購入車款是價值約40萬台幣的現代汽車「casper」,讓許多韓國網友驚呼「還以為妳會喜歡超跑」。
    2023/05/31 10:26
  • SUV swept away by powerful waves in Hualien

    A silver SUV found itself trapped in a dangerous situation on the beach of Hualien on Sunday (May 28), relentlessly battered by formidable waves. The tumultuous spectacle worsened when a massive wave crashed into the ill-fated vehicle, forcefully sweeping it away.
    2023/05/30 11:11
  • 售價破千萬!台灣賓士導入限量邁巴赫 專屬套件添神秘感

    M-Maybach日前宣布推出Night Series車型,在M-Maybach S-Class、M-Maybach GLS、M-Maybach EQS SUV三種車款上提供專屬風格套件讓車主選擇。而台灣賓士則是在5月25日宣布替M-Maybach S-Class導入限量Night Series,相較於基本版S 580 4Matic的1162萬元,Night Series則是開出12,059,000起的建議售價。
    2023/05/26 15:12
  • 旅行車、PHEV一併登台?Opel Astra「這天」上市

    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在4月份全新中型SUV Grandland的上市發表會上,就透露了下半年還會在台灣發表另一款Opel新車-Astra的重磅消息,而近期歐吉汽車又確認了Astra即將在6月7日正式在台上市,成為Opel去年重返台灣後的第三款新車!不過讓人好奇的是,除了幾乎篤定會有的1.2升渦輪增壓三缸純燃油動力之外,性能跟節能表現都更出色的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甚至是Astra Electric純電版,會不會也一併登台?
    2023/05/1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