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40萬台幣買入韓國產車 韓網驚:以為她只坐超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0:26
李多慧宣布購入新車。(圖/翻攝自李多慧youtube)
李多慧宣布購入新車。(圖/翻攝自李多慧youtube)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宣布買新車,購入車款是價值約40萬台幣的現代汽車「casper」,讓許多韓國網友驚呼「還以為妳會喜歡超跑」。
 
《INSIGHT》報導,李多慧11日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分享她前往今(2023)年的首爾車展挑選新車的過程。她指出,選車時最重要的是「這輛車到底有多適合我」。試駕各種車款後,李多慧宣布自己購買了現代汽車「casper」。這是一輛輕型跨界SUV,價格約為1870萬韓元(約43萬元新台幣)(Inspiration Model基準)。

 

 
李多慧開箱新車。(圖/翻攝自李多慧YOUTUBE)

她透露,這是第一次買車,本來很想用全配,最後她選擇60個月分期付款,月付30萬韓元(約7千元新台幣)的方案。她也分享自己躺在車中的照片,表示「感覺在車裡吃泡麵,然後直接睡在裡頭也不錯」,展現出爽朗的一面。她於28日也分享另一支開箱新車的影片,似乎對新車相當滿意。

 
李多慧嘗試躺在車內。(圖/翻攝自李多慧YOUTUBE)

許多韓國網友看到李多慧購買的新車,訝異地留言「我以為妳都搭超跑,真是讓人意外」、「這台車很樸實,能襯托出駕駛人的魅力」、「沒想到妳會選擇Casper,而且還分期付款,我好驚訝」。
 

CASPER是現代汽車於2021年9月推出的微型休旅車。(圖/翻攝自naver blog)

 「Casper」是韓國現代汽車推出的微型休旅車,造型輕巧可愛,深受小資族歡迎。樹脂製的輪拱、車頂架以及圓形的車燈是它的特徵。Casper在韓國分為4種等級,包括「Smart(1385萬韓元起,約32萬元新台幣)、Essential Lite(1490萬韓元起,約34萬元新台幣)、Essential(1690萬韓元起,約39萬元新台幣)、Inspiration(1870萬韓元起,約43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樂天女孩#李多慧#現代#Casper#SUV#新車#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5

0.1273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