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電動車來台?裕隆旗下裕佳改名電馳利 傳將代理吉利汽車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08

大陸電動車快速發展,現在有機會來台叩關了嗎?有汽車達人透露,裕隆集團旗下的「裕佳汽車」,已經改名為「電馳利」,為的就是替代理大陸吉利汽車做準備,不過裕隆集團最新回應,電馳利現階段暫無代理銷售業務,如果要跟任何新汽車品牌合作,將依法公告。

圖/TVBS

 
央視新聞旁白:「吉利汽車發布了吉利銀河新能源戰略,並全球首發銀河L7。」

大陸歷史40年的老牌國產吉利汽車旗下首款電動智慧,SUV銀河L7,近期大打促銷戰。只要新台幣51萬8
就能開回家,在大陸車企一片內卷殺價戰中,吉利汽車今年1到2月銷量多達32萬4885輛,年增率55%,超越龍頭比亞迪,奪回大陸汽車銷售冠軍。市場傳出,現在吉利汽車將有機會來台探路。

圖/TVBS

 
汽車達人Andy老爹在臉書上透露,表示裕隆子公司裕佳,去年1月改名電馳利汽車,可能就是準備代理吉利汽車,未來將以導入電動車款為大宗,離大陸品牌滿街跑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汽車達人Andy老爹:「雖然目前規定不能整車從大陸進口,但是我覺得透過台灣組裝的方式變成國產,這個目前當然是可行的。那但是我覺得就是說,一些政府的相關單位是不是要適度的去做一些把關。」

裕隆集團最新回應表示,現階段暫並無任何代理銷售業務。如果有與任何新汽車品牌合作,將依法公告。不過美國近期才因為大陸物聯網電動車,可能有資安疑慮,正在進行調查,台灣方面能否放行,還要等相關單位表態 。

圖/TVBS

經濟部產發署簡任技正童建強:「基本上都是希望說,就算是國內的國產車,它去做授權代理或是自主開發,我們也希望它多用一些國內的零組件。」

吉利汽車全球員工超過8萬人,旗下擁有Volvo、Lotus蓮花跑車、極星Polestar、領克等國際知名品牌。現在很可能來台試水溫,在國內車市投下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裕佳汽車#吉利汽車#SUV銀河L7#電馳利#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54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