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噸卡車壓頂!等於30台車重量 電動車3人無傷、隔天再買同款車


發佈時間:2024/03/1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26

大陸山西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49噸重的運煤車,轉彎時不小心失控,重重壓在一台電動車上。由於這台運煤車的重量相當於30台特斯拉的Model Y,把電動車整個壓到扭曲變形,結果沒想到車上3人毫髮無傷,車主隔天還馬上下訂同款車,成了車商最佳活廣告。

圖/翻攝自 微博@star星视频

 
行車紀錄器,拍下恐怖瞬間,這台運煤大卡車,轉彎時側翻,直接倒在剛好經過的電動車上,導致小車嚴重變形。

車主菅先生:「我在路邊停著車,拉煤的大貨車,整個車直接側翻,就把我這個車壓住了,駕駛司機啥事也沒有,副駕也啥事沒有,我在後面坐著呢,稍微有點肌肉拉傷。」

49噸重大卡車,相當於30台特斯拉Model Y的重量,把這台長安汽車出產的深藍電動車,壓得扭曲變形,結果車主和乘客3人,竟然還能開車門,死裡逃生,大難不死的車主,隔天又下訂一台同款車型。

 
車主菅先生:「這個車的安全性挺高,那麼重的車壓過來,換一般的車早就壓扁了,跟家裡面商量一下,直接又訂一輛配置更高的。」

這起交通事故,讓網友大呼幸運,深藍汽車官方微博還特地發文,感謝車主再次訂車,成了最佳活廣告,換個場景,大陸杭州近日也發生了一起車禍意外,人雖然沒事不過這場車禍,卻可能讓肇事駕駛一夕破產。

目擊者:「這保險夠不夠賠喔,兄弟買了300萬保險沒啊。」

後方白色小車沒煞住,直接追撞前方藍寶堅尼的車尾巴,導致起火燃燒,車主趕忙拿起滅火器,自行撲滅。

目擊者:「拉事故拉事故啊哈哈哈,冒煙了,這邊還有(火苗)。」

這台藍寶堅尼市價,粗估近4400萬新台幣,就怕賠上所有身家,一輩子都賠不完,目擊者表示,肇事司機連說話的時候都在發抖。

大陸新聞影片:「目前兩輛車相關人員,正在商量後續事宜,白色車駕駛員曾表示,一個晚上也沒睡好,一切都會過去的。」

 
肇事駕駛表示,只是跟哥哥借車來開,沒想到一時疏忽,竟讓荷包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車禍#運煤車#電動車#安全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