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3:49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圖/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

 
晚上準備洗澡就寢,但外面似乎不太安寧,就是這些聲響,以為是排氣管太吵,但接下來好幾聲,怎麼會有槍聲,但下一秒,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目擊民眾:「就有一個人12點多,突然全身都是泥巴,跑來我家,然後他就說我被人家追殺,大姊救我這樣子。」

聽到被追殺!還以為是在拍動作片,大半夜的實在是嚇壞了。

 
9日凌晨12點,台東民航路上有好幾輛車呼嘯而過,隨即兩車發生撞擊,車上駕駛乘客下車後,傳來陣陣吵鬧聲響,甚至還有槍聲,不只有車禍發生,還有民眾報案,家裡有人闖入聲稱被追殺。

圖/TVBS

目擊民眾:「因為他全身都是泥巴,我也看不出來他哪裡有傷。」

警消了解來龍去脈,把兩件事情對了起來,原來一開始是吳姓男子與廖姓男子,兩人有金錢債務糾紛。

最一開始雙方人馬10輛車總共17人,在蘭州街的民宅談判,但沒有結論兩方不歡而散,過沒多久卻又在民航路與山西路口的超商遇到,又再度爆發衝突,民航路上追逐後,又停下開始肢體衝突,其中廖姓男子開了6槍示威,過程中有名男子,還跑到附近民宅,向屋主求救,最後還開到鹿野的一間釋迦攤鬧事。

圖/TVBS

雖然那把槍,警方認為只是玩具槍,沒有殺傷力,只是明明說要加強肅槍掃黑,但這兩幫人從台東市跑到台東縣,幾乎把整個台東變成了尋仇戰場,影響安寧也讓民眾心生恐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槍聲#警方#民眾恐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2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