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犁仔耕完沒洗乾淨!沿路掉土釀騎士慘摔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4:14

雲林一名女騎士行經雲33鄉道,途中輾過路面泥土後慘摔,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循著路面痕跡追查,發現兇手是大型耕耘機,在耕種後沒有乾淨,沿路掉泥土釀禍,將移請環保局開罰。

圖/TVBS

 
右邊膝蓋大片破皮紅腫,左腳也包裹著紗布,全身布滿大大小小擦傷,日前雲林二崙這位謝小姐,騎機車行經雲33鄉道,途中車輪輾到路面泥土後失控摔倒,造成四肢多處擦挫傷。

警方獲報循著地面泥土痕跡追查,一路追蹤發現兇手,就是佈滿泥土的大型耕耘機「火犁仔」,因為耕種完沒有清洗乾淨就上路,沿路掉泥土才導致騎士摔車。

二崙分駐所長林柏伸:「這件本所已找到行為人,也由環保局來稽查。」

 
圖/TVBS

警方依廢棄物清理法,移請環保局開罰最高可罰6千元,而雲林身為農業大縣,農用機具滿街跑,就有代耕業者指出,田主也應該要幫忙清理。

非當事代耕業者:「我們代耕業者跟田主之間要互相體諒,我們耕種完要趕時間,田主有空要幫忙。」

圖/TVBS

而小型機具則是可以用貨車載運接送,避免泥土掉滿地,也有田主非常負責,會把路面上的泥塊撿拾乾淨,避免影響他人,而這一次代耕業者沒有負責清乾淨,釀成不必要車禍意外,除了要付罰單,也要負責騎士醫藥費,貪方便的後果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環保局#耕耘機#車禍#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