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佳汽車改名「電馳利」藏玄機合作吉利?裕隆集團說話了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40
有傳聞指出,裕隆集團將以「電馳利」汽車再次與吉利汽車合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傳聞指出,裕隆集團將以「電馳利」汽車再次與吉利汽車合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裕隆集團旗下「裕佳汽車」近期更名為「電馳利汽車」,可能正在籌備引進新品牌!負責人為裕隆汽車副總經理李建輝。新公司名稱可理解將以銷售電動車為主,其中「利字」就有業界傳聞指出,可能與大陸吉利有關。

裕佳汽車創立於1999年,原為裕隆汽車與Nissan Diesel合資公司,主要負責UD柴油卡車及東風商用車,於2019年結束業務。此次更名為電馳利汽車,或許預示著將專注於新能源電動車市場。

 

更多新聞:愛愛黃金公式「這族群1週8次」!最美博士解惑:反映慾望

裕隆集團旗下中華導入的MG品牌在台表現亮眼,而此次裕佳汽車更名為電馳利汽車,似乎為引進新品牌做準備。儘管裕隆集團最近否認將代理大陸奇瑞品牌,但奇瑞官方臉書動作頻頻,表示今年將有三款新品牌導入台灣。值得注意的是,裕隆與吉利早在2009年就有過合作,當時的Tobe酷比汽車來自大陸吉利的熊貓車系。

更多新聞: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裕佳汽車更名為電馳利汽車後,可能正在為導入新品牌鋪路。從品牌命名邏輯來看,新品牌可能主打的是符合市場趨勢的新能源電動車。此外,吉利集團資源雄厚,除了有多款新能源電動汽車外,Volvo、Smart、Zeekr等品牌也與吉利有關。

對此,裕隆集團回應,集團以多元化價值鏈開放平台及移動服務生態系為發展策略,電馳利是裕隆集團為支持旗下各品牌新能源產品陸續上市,做為集團新能源車生態系的一環,初步規劃在新能源車的營銷售服、水平服務方面提供功能,現階段暫並無代理銷售業務,如果有與任何新汽車品牌合作,將依法做公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裕隆集團#裕佳汽車#電馳利汽車#新品牌#裕隆汽車#大陸吉利#MG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