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德義品牌搶敞篷車 專家:重視關篷防水效果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1:24

敞篷車搶台灣市場,平價、高價和高超價品牌今年都有敞篷車款,日系品牌,最快今年七月開始陸續交車,德系的軟頂敞篷車型,新車最大馬力530匹,義大利也有千萬敞篷車,要搶豪華市場。

圖/TVBS

 
火紅車身超霸氣,看起來跑車感十足。還有智慧型頭燈,兩顆眼睛眨呀眨。一鍵按下,硬頂敞篷車登場。日系車品牌宣布,開放第二次小改款接單。配備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操控上更有駕馭感、過彎甩尾感受更刺激。最快在七月開始交車。

敞篷車改款,搶商機。不僅外觀、內裝也有調整,一改先前的經典黑換成棕色,質感升級。

汽車品牌行銷經理蕭創元:「一年平均有250台銷量,去年這款賣300台。」

 
圖/TVBS

搶攻敞篷車市場,德系品牌也來佈局。推出軟頂敞篷車型,新車最大馬力 530 匹,配備雷射尾燈及皮質儀錶臺,新車預計 3 月起生產,預計第三季正式引進。義大利品牌也要搶敞篷商機,維持 軟頂結構,運用防水織布為主體,減少敞篷機構折疊後的面積。

只是台灣天氣,晴雨不定。不少人好奇敞篷車,真的有市場嗎?

圖/TVBS

汽車達人 黑侍:「說實話真的不實用,但多數人買的是浪漫情懷。所以台灣車主會很重視,關篷起來之後,防水效果做得好不好。」

敞篷車市場在台灣確實不是大宗,有其他汽車達人預估。頂多一個月賣50輛,就算不錯了。雖然規模不比一般車型,但這塊市場還是很重要。平價、高價位,以及超高價位都推敞篷車款,搶攻有錢人的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敞篷車#義大利#商機#操控感#特色#日系#德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