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萬油電車、漂浮SUV 比亞迪打「車海戰術」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20:06

大陸電動車大廠比亞迪,持續用「車海戰術」搶佔市場。除了推出超低價,只要大約35萬台幣就能到手的油電車,還亮相大約740萬台幣的純電動超跑。近期更在全球5大車展之一的瑞士日內瓦,秀出能水上漂的SUV。

圖/翻攝自微博

 
仰望U8產品總監徐凱:「我們車的話,基本上已經是浮起來了。」

開進深水區的SUV,沒有直直往下沉,還能繼續前進,甚至水中掉頭。

仰望U8產品總監徐凱:「配合強大的動力,控制車輪滑轉,實現快速掉頭上岸,車周圍的水花,已經開始湧起來了。」

 
做到SUV水上漂的,是大陸電動車大廠比亞迪的「仰望U8」,官方訊息介紹,這款車每個輪胎,都配備四個電動馬達,能在車身一半以上泡水的情況中,車內保持30分鐘,沒有明顯流動積水。

仰望U8產品總監徐凱:「開發應急浮水功能,是為了能夠在遭遇暴雨內澇,這些極端狀況的情況下,最大限度的保證用戶的安全。」

比亞迪帶著8款電動車,在瑞士日內瓦車展亮相,強調品牌將進一步在全球布局。持續靠著"車海戰術"拓展市場。

純電動超跑,「仰望U9」,實測時速0到100公里,只要2.36秒,官方定價折合新台幣739萬,要挑戰動輒千萬的傳統超跑。同時,比亞迪也沒放下,自己最拿手的中低階車型。

大陸民眾:「入手門檻不算高,但它的配置還是比較豐富,像8.8英吋的液晶儀表,還有一個可旋轉的中控屏。」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秦PlusDM-i,售價只要新台幣35萬。大陸才上市一星期,訂單就超過2萬3千輛,交出亮眼成績單。

比亞迪,低端到高端市場都想一網打盡,不只壓得特斯拉喘不過氣,《彭博》報導,蘋果公司,已經決定集中資源在AI領域,取消推動10年的電動車研發計畫。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秒PO文,貼上「敬禮+抽菸」符號,顯然也感嘆造車很難,要打敗大陸車廠更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亞迪#車海戰術#油電車#純電動超跑#SU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6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