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V純電車戰!德大廠間較勁 引新車款入台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20:03

你有想過未來車長甚麼樣嗎?德系車商把「科技概念車」開來台灣,車內沒有方向盤,座位就像飛機頭等艙一樣,不過當然,只看不賣。業者現在拚的是科技電動車,不少進口車商看見台灣這2年的驚人銷量,陸續把純電SUV引進。

圖/TVBS

 
記者林旼叡:「現在的你會想要換電動車嗎?德系車商,他們很看好,我們台灣的電動車市場特別引進中大型車款的電動車來到台灣,當然推出SUV的車款,他想要吸引的是家庭客我們坐進去看看後座的乘客舒適度是有提升的,而且現在連後座的乘客都有這樣10多吋的(智慧螢幕)能夠使用。」

這頂規EQSSUV賣600多萬價格不低,但號稱能跑600多公里充電15分鐘再讓你上路250公里極速能飆上210KM,鎖定台灣SUV族群車內設置5+2再拉兩張座椅出來沒問題,強打配備杜比環繞音響,你聽這車內簡直在開派對,可是車外完全無感雙層玻璃提升隔音。

主持人:「車門打開後會有紅色的紅毯。」

 
圖/TVBS

另家歐系車商把吸睛度破表的概念車開來台灣!車門打開還有紅燈打出來的紅毯迎接。你看車內完成沒方向盤,或許未來自動駕駛時代你我的車就長這樣。

主持人:「紅色就是警示燈。」

自動駕駛安全很重要,車頭不再是引擎蓋著重電子燈加速有狀況煞車轉彎會有不同顯示當然這輛只是概念,現場另個焦點Q8Etron新純電SUV亮相還有性能版本價格從325至395萬號稱調整電能技術後,續航力最高能開600公里極速同樣在210KM最快零百加速只要5.6秒。

汽車達人阿源:「在性能方面,尤其是電動馬達的出力它的扭力或是馬力來講都相對來講比較大一點,更容易做到加速很暢快或是刺激這件事情。」

圖/TVBS

其實這兩年,國內外電動車銷量都很明顯起來充電站漸漸普及充電規格也統一,全球第一季銷售王Tesla就把TOYOTACorolla擠下,第二季成交量46萬輛也創紀錄,VOLVO純電車銷售也大幅成長前幾天才發表的EX30純電小休旅,價格有機會定台幣150萬內,豪華電動車市場百家爭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V#純電車#科技概念車#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0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