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家車廠宣布投入Tesla充電網路 福特、Volvo都加入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2:17
眾多車廠紛紛決定將電動車改採NACS規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眾多車廠紛紛決定將電動車改採NACS規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在2022年11月開始宣布,自家的TPC充電規格將更名為NACS(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fd北美充電標準),而且可以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因此許多車廠都分投入Tesla充電網路,包括Ford、Rivian、Volvo和GM加入,除此之外Hyndai集團也在考慮中。

特斯拉宣布充電規格更名且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圖/台灣特斯拉提供)

 
特斯拉宣布充電規格更名且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後,Ford先是與今年5月宣布,2024年開始,Mustang Mach-E等車款,就可以使用特斯拉超充站,2025年開始北美福特電動汽車便會配置NACS充電孔;之後GM也宣布跟進,甚至被視為Tesla的競爭對手創新品牌Rivian也加入NACS充電規格,甚至Volvo也成為第一家歐洲車廠宣布加入,預期 2025 年改成 NACS 規格充電孔。

除了許多車廠決定跟進採用NACS規格外,傳出Tesla將收購德國弗萊堡的無線充電公司Wiferion,來發展電動車無線充電技術,前期主要規劃運用在家用充電車位上,能不受空間影響直接在車位上充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充電網路#福特#Volvo#Ford#NACS#充電#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8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