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5萬起!BMW X5/X6小改款上市!「最猛X6 M」首度登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45
小改款BMW X6的內裝和科技配置十分先進。(圖/BMW提供)
小改款BMW X6的內裝和科技配置十分先進。(圖/BMW提供)

 日前發表的小改款BMW X5和X6令人印象深刻。X5展現的是一種充滿力量的姿態,而X6則呈現出更為流線的外觀。設計上更加入了黑色的多邊形下氣壩,並配有全新的LED頭燈和M Sport外觀套件,使得車輛外觀更加獨特。而性能SUV王者 — BMW X6 M Competition更是於台灣首度亮相,強悍無比的純正M血統,展現無人能擋的萬鈞氣勢

不僅外觀引人注目,小改款BMW X5和X6的內裝和科技配置也十分先進。全新的座艙質感更為豪華,加上BMW Operating System 8.5、12.3吋虛擬數位儀錶和14.9吋中控觸控螢幕,使得整體座艙布局更為簡潔。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新款車型還具有AR擴增實境導航、BMW手機數位鑰匙2.0、手機遙控停車功能等領先的科技功能,為駕駛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體驗。

 

全新BMW X6 M Competition百公里加速僅需3.9秒。 (圖/BMW提供)

動力部分則全面搭載48V高效複合動力系統,以及全新的變換車道輔助功能。這些先進的技術使得小改款X5和X6在性能、安全性和環保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車型方面共有四款車型,分別是X5 xDrive30d xLine、X5 xDrive40i M Sport、X6 xDrive40i M Sport以及X6 M60i xDrive。

而對於性能追求者,BMW X6 M Competition更是值得期待。動力核心為原廠代號S68的4.4升M TwinPower Turbo V8引擎,展現了令人驚嘆的625匹馬力與750牛頓米的扭力,搭配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使這款車可以在3.9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她的外型,從M空力套件到21吋前輪和22吋後輪的M星輻式鍛造輪圈,每一處都散發出運動的氛圍。在操控方面,裝備了M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和M Servotronic車速感應轉向輔助系統,確保駕駛者在每一次轉向、每一次加速時都能感受到X6 M Competition的絕佳操控性。

 
X6 M Competition內裝採用真皮材質。(圖/BMW提供)

內裝部分,X6 M Competition採用Merino真皮材質、Alcantara麂皮車內頂篷、BMW Individual真皮儀錶檯包覆等,都在提供最豪華、最舒適的駕乘體驗。而新一代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全新手機遙控停車、自動倒車輔助及記憶路徑停車輔助等先進科技,都在為駕駛者帶來更加便利、安全的駕駛體驗。

全新BMW X5、BMW X6、BMW X6 M Competition車款及建議售價

BMW X5 xDrive30d xLine:345萬元
BMW X5 xDrive40i M Sport:392萬元
BMW X6 xDrive40i M Sport:399萬元
BMW X6 M60i xDrive:565萬元
BMW X6 M Competition:760萬元

更多鏡週刊報導
【新車登場】直攀頂峰!BMW M4 CSL & BMW M3 CS
【鏡試駕】直六小金剛!BMW M2
 
【新車登場】鋒格再進化!全新2024年式BMW 4系列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MW#X5#X6#X6 M Competition#休旅車#性能#小改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32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