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新能源車銷路差!特斯拉又降價 電動車價格戰再起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6:38
特斯拉(Tesla)宣布降價,專家認為價格戰恐再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Tesla)宣布降價,專家認為價格戰恐再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上半年多數電動汽車等新能源車銷量落後,將使下半年的競爭更加激烈。特斯拉(Tesla)今天宣布降價,專家認為將吸引不少車企跟進,新一波車企價格戰恐再起。

綜合陸媒報導,打響今年車市價格戰第一槍的特斯拉又有大動作,今天宣布降價,即日起Model Y長續航版起售價從人民幣31.39萬元調整為29.99萬元,降價1.4萬元;Model Y高性能版從36.39萬元調整為34.99萬元,兩款車型均降價1.4萬元(約新台幣6萬元)。

 

此外,特斯拉另一款主力車型Model 3近期提供8000元限時保險補貼,相當於變相降價。自去年10月以來,特斯拉在中國大陸市場多次降價,並在全球範圍內跟進價格下調,此舉大幅拉升特斯拉的銷量。

陸媒報導,今年中國車市呈現先抑後揚趨勢,銷量在第一季較為低迷,此後雖逐月回暖,但上半年多數車企銷量均未達到全年目標的50%,預計特斯拉此輪降價,將吸引不少車企跟進。

汽車行業分析師劉昊認為,近2年中國車市傳統的「金九銀十」不再,車市成長乏力,面對銷量壓力,即便是淡季也要想方設法提振銷量。預計將有更多品牌參與8月這一波降價。
 

劉昊表示,目前多地已展開汽車促消費活動,8月還有更多促銷費政策落地。隨著即將到來的818購車節、成都車展,多款新車密集上市,車企此時降價,能降低成本,取得更好的促銷效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電動汽車#新能源車#電動車#特斯拉#車商#銷量#車市#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