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制裁?金正恩疑換新車 韓媒:賓士頂級SUV!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5:54

北韓人民生活困苦,但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似乎又當起百萬刷手,被眼見外媒發現,入手賓士最貴休旅車,邁巴赫GLS600。這輛休旅車在台售價近千萬,領導人如此揮霍,看在人民心裡恐怕不太好受,韓媒報導,去年脫北人數暴增,尤其是來自首都平壤的菁英階層,就佔了1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主播李春姬:「從我國目前的發展態勢,可以看出,國家正處於社會主義建設的,全面恢復期。」

北韓當地時間15日,召開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領導人金正恩,車隊抵達議場,這一幕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

維安人員,走上前打開車門之際,鏡頭帶到前方一輛黑色休旅車,韓媒推測疑似是賓士頂級休旅車。

 
去年12月,就被眼尖外媒發現,入手賓士頂級豪車邁巴赫S650,還不到半年,金正恩再度當起百萬刷手,進口邁巴赫GLS600,這輛號稱賓士最貴休旅車,售價近台幣千萬,如此奢華享受,看在生活困苦的北韓民眾眼裡,恐怕不太好受。

韓聯社TV主播:「據了解去年一整年,逃到我國的脫北者,人數超過190人,是前年的3倍,特別是菁英人士,脫北入境我國的人數,呈現增加趨勢。」

韓媒報導,去年一整年脫北者人數超過190人,相較2021和2022,分別只有63人67人,人數明顯增加,其中多達12.8%的脫北者,出身平壤也就是首都市民,北韓的菁英階層,紛紛出走。

除了北韓生活條件不佳,這些菁英階層,有機會出國開眼界,南韓統一部分析或許也因此,看清國內及國際情勢。

相較於過去,因為窮困出走,如今更多脫北者,是因為厭惡國家而離開,領導人濫權揮霍,恐怕也只是繼續加速這波出走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北韓#菁英階層#脫北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