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PTT 結果共3,817筆

  • 批政院食安報告單薄 黃國昌:準備這麼久令人失望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受邀到立法院,進行「民進黨政府執政8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專案報告,報告內容朝野立委看法不一,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直言,此份報告令他驚訝也有點失望,「交出來的書面資料這麼單薄。」
    2024/02/23 13:56
  • 「美版PTT」準備IPO OpenAI執行長竟是大股東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近日啟動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準備工作,為市場與投資人預熱,四年來社群媒體最大規模的上市。《衛報》報導,Reddit日前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申請文件,揭露該集團財務表現,大股東名單也曝光,其中一人正是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持有8.7%、是其第三大股東。據了解,奧特曼一共投注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9623萬元)在Reddit持股上,倘若上市順利並如外界預期,他有望能藉此大賺數百萬美元的「被動收入」。
    2024/02/23 12:28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 PTT砲轟王國材:護航垃圾駕駛人

    彰化伸港鄉有3名年幼的姊弟昨(22)日過馬路遭到休旅車撞擊,造成10歲與9歲的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8歲弟弟則是左腳扭傷。對此,有網友想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研擬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不開放檢舉,如今卻發生重傷車禍,讓不少網友氣憤砲轟「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
    2024/02/23 12:22
  •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撞臉小優」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人氣飆漲,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不過,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讓粉絲驚呼,「根本不同人!」
    2024/02/21 11:17
  • 麥當勞點餐乾等10分鐘!他「1招」嚇出店員 全場笑翻狂讚

    麥當勞近年為節省人力推出自助點餐機,儘管成功減少民眾排隊時間,但也讓習慣向店員點餐的消費者直呼不方便。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日前因想用兌換券點餐,只能利用人工點餐,無奈等了10分鐘仍不見人影,於是他一氣之下直接把椅子搬來櫃台前坐下,讓店員嚇得馬上現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2/20 13:34
  • Google導航突開放「1神功能」眾人狂讚!果粉笑:用好久了

    現代人外出找路或是景點時,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其中Google Maps是許多人的首選,不過也有越來越多人會使用Apple Maps;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前使用Google Maps時意外發現會開始「報路名」,讓他一度以為是否故障,貼文引起熱議,有果粉就表示此功能「Apple Maps早就有了」。
    2024/02/20 11:05
  • 開箱Joeman東京房!女星揭「超狂優勢」 一票嘆:國旅沒救了

    網紅Joeman(九妹)最近在日本東京豪砸1500萬台幣買了一間3層樓的全新獨棟透天,目前已經開放旅客預約入住,有女星實際開箱了Joeman的民宿,並表示相當滿意。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價格很合理,「屌打國旅」。
    2024/02/19 18:19
  • 政大系籃「運動型妹子」私照超暴力!鄉民喊:妳帶球我防守

    一名網友近期在論壇PTT表特(Beauty),分享「政大系籃」正妹,起先幾張照片看來相當運動風,但之後的照片非常火爆,看得鄉民直呼「守不住」,正妹的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可見她本人也相當不吝嗇於分享好身材。
    2024/02/19 16:25
  • 別停產!網友點名5種開架彩妝 它熱銷逾50年「突傳噩耗」

    誰說便宜沒好貨,其實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架上也隱藏著許多寶藏美妝品,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5款PTT、Dcard網友點名率最高的「停產會哭」開架彩妝,包含了KISSME睫毛卸除液、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都上榜,這款眼線液真的停產,更是讓網友嗨哀鴻遍野~
    2024/02/19 14:54
  • PTT熱議!木村拓哉首攻國際「氣場超強」 海報公開網傻眼:不習慣

    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群》(The Swarm)等了20年終於影視化,找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加入演出陣容,飾演企業慈善家三船愛斗,雖然戲份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獲得粉絲廣大好評,而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國際市場,影集自2月10日上線以來,已持續霸榜一週。
    2024/02/18 12:03
  • 阿鬧道歉竟稱「用流量宣傳柬埔寨」 網怒轟道德低落:有夠可悲

    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直播自導自演拍攝詐騙影片,慘遭柬埔寨警方逮捕,並被法院判刑入獄2年,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日前兩人在記者會上道歉時,阿鬧卻又提及「流量」兩字,短短一句話再度激怒網友,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阿鬧的道德觀念,比晚安小雞還低吧?」而PO文也瞬間掀起熱議。
    2024/02/18 11:12
  • 普通男生難駕馭「這髮型」? 一票妹子不忍全說了

    時尚流行不斷變化,有些東西歷久不衰,經得起時間考驗,有些則只需短短幾週,便過時被眾人淡忘。一名網友今(17)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一直認為「中分頭」這個髮型非常老派,像是副總統賴清德就以此為招牌,因此好奇「大家覺得男生留中分頭好看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7 22:25
  • 初六開工日「路上車超少」!辦公室剩4人 老屁股驚:菜鳥全請假

    今(2024)年春節假期一連7日轉眼過完,許多上班族忍不住抱怨,還未得到真正的休息就要回歸崗位,不禁感到疲倦嗜睡和情緒低落。一名網友表示,開工日回到辦公室時,意外發現只有4個人來、菜鳥竟全都請假;還有人直呼,路上的車少得可憐,「今天不是要上班嗎?」
    2024/02/15 11:31
  • 過年揪打麻將!大伯一路輸到底 翻臉賴帳他看傻:現在怎麼辦?

    農曆春節難得與親戚朋友團聚圍爐,除了聊聊近況,打麻將也成為最受歡迎活動。然而,一名網友過年打麻將贏錢卻開心不起來,只因約他一起玩的長輩,一路打到最後一天才翻臉不認帳,讓他很震驚,「該怎麼辦?」
    2024/02/15 10:45
  • 晚安小雞遭逮!PTT鄉民狂轟「活該死好」:社會亂源

    網紅「晚安小雞」過年期間直播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毆打、搶錢等,引起輿論譁然。事發二日,柬埔寨當局今(14)日表示,「晚安小雞」已遭拘留,警方將依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另經相關單位確認,「晚安小雞」並無被毆或遭搶。消息一出,PTT鄉民對此批評,「台灣網紅真的夠了,一堆惹事的」、「死好!最好被關到哭」。
    2024/02/14 18:11
  • 影音/全台5大廟國運籤出爐! 解籤師評2024年台灣吉凶

    2024/02/14 14:24
  • 12hr跑44單!外送員「春節日薪」曝光 一票人喊辛酸

    新年期間,家裡的年菜吃膩了,不少人會選擇外送來點不一樣的味道。一名網友昨(12)日在論壇分享,一名外送員在初三共跑了12小時完成44單,日薪曝光後引發討論,一票網友認為,過年期間這樣的待遇相當辛酸,真是「用血淚換的啊」。
    2024/02/13 16:42
  • 不是名牌!年輕妹子「改拿這款包」驚呆他 一票人讚:便宜好裝

    不跟風流行趨勢、崇尚名牌,許多年輕人選擇包包更注重實用性。一名網友發現,最近走在路上發現年輕女生都改揹一種包款,讓她驚呼,「文青又環保還省錢」,掀起熱議。
    2024/02/13 14:05
  • 過年爽飛日本5天!街頭狂遇1情況 他怨:根本不像出國

    農曆春節到來,一連7日的連假讓大部分民眾興奮不已,紛紛安排出門玩,帶著一家大小、約上朋友開心過年。從除夕就出發的一名網友,心情卻很無奈,直言好不容易出國一趟,卻因一個情景失去出國的感覺,好奇詢問「這樣正常嗎?」
    2024/02/11 17:43
  • 信仰散了?年輕人買房「不設神明廳」 過來人曝關鍵:人都不夠住

    大部分人在順利購買房子後,下一步就是按照喜歡的風格裝潢,尤其現今社會年輕一族,拋棄過往傳統格局、更傾向極簡風,其中最多人的捨棄的相信就是神明廳。對此,有網友認為,如果沒有神明廳,是否代表信仰不足,甚至影響宮廟經營,引起關注。
    2024/02/11 16:43
  • 電商搶佔一半市場?客人開網購頁面現場殺價 網嘆:實體店變試用店

    你喜歡在電商平台還是實體店鋪消費呢?近日PTT鄉民探討電商平台興起,導致實體店鋪活不下去的情況,甚至還有消費者拿著網路販售價格到店家殺價,對此,網友不僅指出實體店面好處,同時也透露大家喜愛使用電商網購的原因。
    2024/02/11 15:59
  • 春節國旅業哀訂房率低 網搖頭「寧空房也不降房價」真實數據曝

    今年春節全台飯店平均住房率大約40%,過去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反倒是沒客人要求旅客上門,民眾訂房率甚只低於5成,有業者直呼很辛苦,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國旅寧願空房也不願意降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11 11:28
  • 他北漂月薪70K!南部親戚酸「好窮」秀收入 全場驚:根本土豪

    農曆春節雖然是親朋好友團聚圍爐的日子,但同時也可能會面臨接二連三的「互相比較」。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他過年返鄉碰見了一名在高雄科技業工作的親戚,當對方聽到原PO北漂月薪73K時,忍不住嘲諷他「很窮」,更炫耀自己月薪90K、年終3個月,令原PO相當不悅。
    2024/02/10 20:51
  • 壞掉熱水器能換錢?水電想收走 妹子自留回收驚:賣了400元

    「你各位換完熱水器後,不要傻傻的把壞的給廠商回收啊!」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中日前更換熱水器,師傅隨口問需不需要幫忙把舊的載走,她心想不用麻煩便自己載去回收場。未料,之後卻獲得400元的回報,讓她又驚又喜,回家爬文才得知熱水器回收價值不斐。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則哀號「虧,我的熱水器被X走」、「現在才知道可以賣錢!」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10 10:15
  • 吃不懂+1!過年餐桌必有「1高級食材」 他自嘲:窮人嘴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飯桌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食材,有些甚至是過年過節才能看到,只因價格昂貴、平常捨不得吃。然而,卻有網友坦承自己是「窮人嘴」,覺得好多高級食材不但看不懂也吃不懂,「吃來吃去還是滷肉飯100分!」
    2024/02/09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