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PTT 結果共3,782筆

  • 《反正我很閒》怎麼紅的?鄉民推爆1神片 只紅1年:水準掉很多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成員鍾佳播,近日響應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特別分享了「霸占YouBike」的方式,卻遭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怒轟「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掀起輿論。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反正我很閒當年怎麼紅的?」文章也立刻掀起熱議。
    2024/03/03 12:54
  • 大學生每月需要多少錢?最新「生活費低標」出爐 一票看完秒點頭

    現代許多人會因為就讀大學而離鄉背井,父母也會為此提供住宿費與生活費。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以現在的物價水準來看,若不包含住宿費的話,大學生一個月大概需要多少生活費「才算足夠」?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2 13:06
  • 爆大谷翔平老婆是她!去年突引退 「正面照」震撼網:日本王祖賢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昨(2/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震撼全世界。老婆身分成為話題焦點。網友挖出日本棒球頻道的關鍵畫面,猜測大谷翔平老婆疑似為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關鍵2原因曝光,更被PTT網友封為「日本王祖賢」。
    2024/03/01 09:08
  • 哪個科系沒有想像中賺錢?「這回答」超意外:根本沒錢途

    填選大學志願時,畢業出路是首要的考量因素,因此不少人在選擇科系上,都不會太馬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問「什麼科系沒想像中賺大錢?」貼文PO出後,其中不少網友點名「獸醫系」,嘆「雖然有個醫字,收入連中醫都摸不到邊」。
    2024/02/29 18:20
  • 今年這月份沒國定假日!他嘆「太操了」 鄉民:這2個月才慘

    昨(28)日是國定假日228紀念日,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點出2024年有一個月份,完全沒有國定假日,感嘆「整個國家也太操了吧」。此文一出,掀起熱議。一派網友認為原PO可以選擇自己離職,另有網友點出還有兩個月份更慘。
    2024/02/29 08:52
  • 動畫《詐騙之王》神還原台灣! 藍委狠批:執政黨作何感想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22日釋出續篇《詐騙之王razbliuto》新預告片,延續上季結尾彩蛋,全新一季故事將在台灣展開,預告片中各種台灣場景神還原,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8)日對此表示,該預告片短短3天破23萬次觀看,「高唱台日友好的民進黨政府怎麼不好好想想,詐騙成了台灣之光」,並說「執政黨的官員們,你們作何感想?」
    2024/02/28 20:53
  • 「放包占位」離開點餐!男見歐巴桑霸占怒了 全場揪關鍵不挺:半斤八兩

    一名網友分享,某天去吃午餐時,明明先以包包佔位了,但點完餐後卻發現位置已被坐走,讓他錯愕怒轟「為什麼可以這麼沒下限?」但討拍文曝光後,反引來眾人打臉,直言他的行為更不可取,還敢發文根本是在「比臉皮厚」。
    2024/02/28 20:50
  • 正妹工作較吃香?全場社畜點頭「顏值很重要」:老總超喜歡

    儘管工作待遇與個人能力存在密不可分的關係,但「顏值」也會成為一個隱藏評斷標準之一,尤其若以外貌出眾的女性最為吃香。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女生長得漂亮是否真能夠在職場中,過上較為順遂的日子?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27 16:49
  • 影音/理科太太出庭指控前夫 怒爆「離婚還盜用我的錢繳稅」

    2024/02/27 10:46
  • 台北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他嗨備5張卡 網怒噴:又要沒車

    台北市交通局今(26)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承諾,將於明(27)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消息傳出後,PTT炸鍋,兩派戰翻,一派網友非常開心,另一派網友則抱怨「準備借不到車了」。
    2024/02/26 14:42
  • 新北正妹女警PTT爆紅!IG被神出 網暴動:拜託拿手銬銬我

    日前台北燈節、台中燈會值勤正妹女警爆紅,如今又有網友在PTT表特板,分享一名新北女警的絕美照片,引發網友暴動。該名女警的IG帳號也被神出,已有8萬名粉絲追蹤。
    2024/02/26 08:39
  • 不能接受租屋處樓下開什麼店?網一面倒喊「它」:果斷搬家

    不少人到外租屋都希望租屋處採光好、環境舒適,所以在選房時,都會避免人多吵雜的地方。日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能接受租公寓樓下開什麼店?」,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餐廳」,因為一旦失整棟大樓將會被波及且環境衛生會變得較髒亂。
    2024/02/25 20:46
  • 配一副眼鏡噴2萬!他見價格驚呆 網見1關鍵笑了:很正常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和女友去配眼鏡,最後結帳要2萬元左右,而女友的價格2萬5千元左右,讓他嚇得喊「現在眼鏡配起來都要這種價格喔?」貼文PO出后,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也有網友點頭表示「很正常」。
    2024/02/25 18:17
  • 沒蛋荒為何「加蛋一樣15元」?早餐店闆娘神解釋 全場秒點頭

    台灣在2023年時因發生「蛋荒」,不但嚴重缺乏雞蛋外,蛋價也因此大幅上漲,早餐店的加蛋價格也調漲至15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在近日前往早餐店用餐時,發現雖然蛋價已漸漸回穩,但加蛋價格仍需15元,故忍不住向老闆娘抱怨一番,豈料對方的答覆卻令他瞬間傻眼。
    2024/02/25 09:19
  • 剛認識妹子給IG而非LINE?內行聽了搖頭:看你是不懂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後,通訊軟體應用程式(app),幾乎成了日常溝通的必須存在。一名男網友昨(23)日在論壇表示,聽聞不少朋友說「女生剛開始認識都只給男生加IG,認為line比較隱私」,但明明IG較常分享生活點滴,因此好奇「是為了衝(追蹤)人數編理由嗎?」貼文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ig多功能,我看你是不懂齁」。
    2024/02/24 16:25
  • 批政院食安報告單薄 黃國昌:準備這麼久令人失望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受邀到立法院,進行「民進黨政府執政8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專案報告,報告內容朝野立委看法不一,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直言,此份報告令他驚訝也有點失望,「交出來的書面資料這麼單薄。」
    2024/02/23 13:56
  • 「美版PTT」準備IPO OpenAI執行長竟是大股東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近日啟動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準備工作,為市場與投資人預熱,四年來社群媒體最大規模的上市。《衛報》報導,Reddit日前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申請文件,揭露該集團財務表現,大股東名單也曝光,其中一人正是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持有8.7%、是其第三大股東。據了解,奧特曼一共投注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9623萬元)在Reddit持股上,倘若上市順利並如外界預期,他有望能藉此大賺數百萬美元的「被動收入」。
    2024/02/23 12:28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 PTT砲轟王國材:護航垃圾駕駛人

    彰化伸港鄉有3名年幼的姊弟昨(22)日過馬路遭到休旅車撞擊,造成10歲與9歲的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8歲弟弟則是左腳扭傷。對此,有網友想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研擬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不開放檢舉,如今卻發生重傷車禍,讓不少網友氣憤砲轟「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
    2024/02/23 12:22
  •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撞臉小優」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人氣飆漲,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不過,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讓粉絲驚呼,「根本不同人!」
    2024/02/21 11:17
  • 麥當勞點餐乾等10分鐘!他「1招」嚇出店員 全場笑翻狂讚

    麥當勞近年為節省人力推出自助點餐機,儘管成功減少民眾排隊時間,但也讓習慣向店員點餐的消費者直呼不方便。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日前因想用兌換券點餐,只能利用人工點餐,無奈等了10分鐘仍不見人影,於是他一氣之下直接把椅子搬來櫃台前坐下,讓店員嚇得馬上現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2/20 13:34
  • Google導航突開放「1神功能」眾人狂讚!果粉笑:用好久了

    現代人外出找路或是景點時,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其中Google Maps是許多人的首選,不過也有越來越多人會使用Apple Maps;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前使用Google Maps時意外發現會開始「報路名」,讓他一度以為是否故障,貼文引起熱議,有果粉就表示此功能「Apple Maps早就有了」。
    2024/02/20 11:05
  • 開箱Joeman東京房!女星揭「超狂優勢」 一票嘆:國旅沒救了

    網紅Joeman(九妹)最近在日本東京豪砸1500萬台幣買了一間3層樓的全新獨棟透天,目前已經開放旅客預約入住,有女星實際開箱了Joeman的民宿,並表示相當滿意。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價格很合理,「屌打國旅」。
    2024/02/19 18:19
  • 政大系籃「運動型妹子」私照超暴力!鄉民喊:妳帶球我防守

    一名網友近期在論壇PTT表特(Beauty),分享「政大系籃」正妹,起先幾張照片看來相當運動風,但之後的照片非常火爆,看得鄉民直呼「守不住」,正妹的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可見她本人也相當不吝嗇於分享好身材。
    2024/02/19 16:25
  • 別停產!網友點名5種開架彩妝 它熱銷逾50年「突傳噩耗」

    誰說便宜沒好貨,其實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架上也隱藏著許多寶藏美妝品,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5款PTT、Dcard網友點名率最高的「停產會哭」開架彩妝,包含了KISSME睫毛卸除液、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都上榜,這款眼線液真的停產,更是讓網友嗨哀鴻遍野~
    2024/02/19 14:54
  • PTT熱議!木村拓哉首攻國際「氣場超強」 海報公開網傻眼:不習慣

    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群》(The Swarm)等了20年終於影視化,找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加入演出陣容,飾演企業慈善家三船愛斗,雖然戲份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獲得粉絲廣大好評,而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國際市場,影集自2月10日上線以來,已持續霸榜一週。
    2024/02/1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